909 大熊猫的坐骑(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timmy0121、战神修罗王、落叶终回根、书友1373151360、书友1304162492月票鼓励)

    外边的雨还在下,房子里的气氛还是很热烈的。

    土豆饼和炸蔬菜,仅仅是艾丽克斯的餐前小吃。这样阴冷的天,还是吃火锅最好,暖胃、暖心啊。

    一顿火锅搞定,吃得身子暖暖的,看着外边的仍旧跟瓢泼一样的大雨,大家倒是有一种欣赏雨趣儿的感觉。

    这就是心态的重要性了,吃得美了,心情自然也就好了,自然看啥啥美。

    只不过吃饱喝足的艾丽克斯现在可是在房子里呆不住了,人家又将小雨衣给披上了。下这么大的雨,人家要看看熊猫去。

    老刘同志都没有正当理由阻拦了,而且他的心也有些痒痒。自己也将雨衣给翻出来,将小家伙给裹到了怀里,爷俩就这样踩着小虫虫在雨中飘了过去。

    真的跟飘差不多,雨大能见度低,不注意些,你真的看不到小虫虫的存在。

    对于刘赫明这个“大宝宝”,萨莎也是有些无奈,不过还是依着他的要求,在门廊下给他拍了几张照片,然后传了上去。

    刘赫明要显摆一下么,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不让别人看着眼馋一下怎么行。

    来到了熊猫馆这边,直接刷卡,然后踩着小虫虫溜达进来。先给雨衣挂好,刘赫明就追着艾丽克斯跑了进去。

    “这边的情况怎么样?没有积水吧?”看到周家栋后刘赫明问道。

    “老板,一切正常。它们俩还在外边小玩了一会儿呢,还是我跟赵哥给它们擦的爪子。”周家栋笑着说道。

    “刘先生,大熊猫不怕潮湿,相反还很喜欢湿度高一些。刚刚看着它们,就是怕它们喝到雨水。”赵技术员解释了一下。

    “给它们带回来的时候还有些不开心呢,还想在外边玩,现在都在隔着玻璃看雨水。从现在的情况看,等这场雨停了,就可以让它们俩跟游客正式见面了。”

    他当然知道不管是谁租借了大熊猫,都希望它们能够跟游客们快些见面,回收一些资金。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要不然每天照顾大熊猫的花费,可不是一般的高。

    刘赫明点了点头,“回头我就安排一下。也是有些头疼,肯定有好多游客买不到票。咱们的场馆还是有点小,当初归置的地方不小,可是观赏区的面积就小了一些。”

    “这个熊猫馆的观赏区已经不小了,主要是您提高了观赏时间,要不然,能够接待的游客还能翻倍。”赵技术员笑着说道。

    “哎,少点就少点吧,只看几分钟,太可怜巴巴的了。不过也就是开始的时候人们会多一些,等运营三俩月的,人流就能够轮换开了。”刘赫明说道。

    自己这里的观赏时间,确实是比较可观的。其实他真的不觉得你就看个四五分钟,能够看到啥,这样的看,属于走马观花,哪有啥游玩的乐趣啊。

    现在牧场中的动物们越来越多了,动物园也越来越正经了,服务也得提高上去。让每一位过来玩的游客,都得觉得值这个票价才成。

    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在他们说话的工夫就跑到了莉莉和佳佳的身边,现在正抱着莉莉的脑袋亲得不行呢。

    “对了,你们俩吃饭了么?”跟着大熊猫玩了一会儿后,刘赫明才想起来关心这里人的吃饭问题。

    这次的雨太大,餐厅那边都停业了。就算是仍然有一些游客留在镇上,也没有人会在这样的天气里跑餐厅去吃饭。

    “嘿嘿,花黎给我们送来的吃的。”周家栋喜滋滋的说道。

    “还成,看来不用管你们了。不过他们在这里也就是几个月的时间,等明年开春就要回去国内工作了。”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听到刘赫明的话,周家栋的脸苦了下来。真的不想跟女朋友分开,可是现在为了花黎的事业,自己也只能忍受着。

    这时候小虫虫可能是觉得在门口呆着有些无聊,然后人家也扭着身子爬了进来。

    对于别的小动物,熊猫馆是禁止它们随意溜达的地方。只不过这次用小虫虫代步,然后它就混了进来。

    这可是莉莉跟佳佳第一次看到小虫虫这样凶猛的动物,本能的就觉得有些害怕,将身子往后缩了缩。

    给赵技术员也吓一跳,很怕小虫虫会伤害到它们俩,就壮着胆子站到了莉莉和佳佳的身前。

909 大熊猫的坐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