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小心眼的刘赫明(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路过6、書釹、smile63、我很懒的!、烨馨、锁泪的琥珀、tora2、尹沧冉、慢慢看休闲啊、心狂火着、修鸣月票鼓励)

    外界的媒体仍在沸沸扬扬的报道着,刘赫明这里也有了一些新的情况♀个情况,不是来自于牧场本身,而是来自于格伦特镇。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报道,格伦特镇的经营情况,已经真正的摊开到了民众的面前,真的不是很美丽。

    在整个序的经营上,是由威廉家在负责。而在种植方面的所有事务,则是有美国的ADM负责。

    正常的情况来讲,刘赫明原本以为美国ADM公司并不会投入到自己跟威廉家的小矛盾中。

    虽然说ADM在格伦特镇投入的资金也不少,但是他们主要是负责土地产出方面的事情。格伦特镇这么多的土地,对于他们来讲,也不算少了,而且能够成为他们的粮食基地之一。

    可是现在的情况变了,他收到的消息,竟然是ADM要当接盘侠,打算从威廉家里将那一部分关于格伦特镇的股权给收过来。

    这就让老刘同志很不开心,如果他们的交易真的谈成了,威廉家赔的钱不就少了么,自己哪里会开心。威廉家多赔一美分,自己都能痛饮一大碗。

    现在ADM要出手了,他竟然发现,自己一点办法都没有。ADM对于现在的他来讲,仍然是巨无霸般的存在。

    如果说当初没有响水镇需要建设,仅仅是牧场的那些土地,他还能够试着跟ADM碰一碰。因为自己的投资小,利润率高。但是现在?真不成。

    ADM的资料就摆在自己的面前,这些资料收集起来也一丁点都不困难。哪怕不是专业人士,到网上也是一搜一大把。

    以前的时候刘赫明仅仅知道ADM很强大,现在才发现,人家强大得有些离谱。

    他从来都没有注意过,以前在国内经吃的都有和花生油的知名品牌,竟然也是人家生产出来的。

    在国内ADM公司也有很多相关的粮油产业,在很多地区都有生产基地。自己在美国的产业规模比不上人家,在国内同样比不过。

    “老板,我觉得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为什么还要在这件事上这么纠结?”苏珊娜好奇的问道。

    “哎,其实我是一个心眼的人,我真的看不得威廉家有哪怕一点点的好。”刘赫明郁闷的说道。

    “我想让威廉家将在格伦特镇的投资都填进去,这样才过瘾。可是你看看现在,实际上不管是威廉家还是ADM在格伦特镇的投资实际支付得都不多。”

    “四千万、六千万,仅仅是一个表象上的数字而已。他们竟然是分期投资,也不知道当初的那些农户们,怎么就同意了。”

    “老板,就算是分期投资也已经很多了。”苏珊娜苦笑着说道。

    “格伦特镇的情况原本就好很多,只不过是因为威廉想要跟咱们在旅游和餐饮产业上竞争,所以才会有现在的状况。”

    “从现在掌握的资料来看,他们在格伦特镇的投资也超过了两千五百万美元。至于说AMD公司,这些大的粮食公司,本来就很喜欢玩数字游戏。种子、管理技术、作物回收,对于他们来讲都是投资。”

    “所幽粮食公司都是在这样运作,现在的种植成本太高了,规避种植风险,也是很多农户的首要疡。”

    她就觉得刘赫明有些锈大做了,你管威廉家具体投入了多少资金干啥,现在咱们已经占据了优势,将威廉家在格伦特镇的经营搅和了,也搅和了他们家的赛马产业,这就行了呗。

    “真的好郁闷,你看看,他们在这次的操作中,在格伦特镇白白占去了那么多的土地。”刘赫明苦着脸说道。

    “真格的讲,威廉家都没亏,亏的仅仅是格伦特镇,巷糊涂那么多的集体土地就到威廉家了。”

    “当初咱们在响水镇收购土地都多费劲儿,他们可倒好,轻轻松松的玩些小把戏,就将这些土地全都给弄去了。”

    苏珊娜眨了眨眼睛,她算是知道了,竟然是看不得人家占便宜。

    这个真心有些无力啊,人家是商业运作,能够将这个便宜给占去。咱们就算是再眼气,也没办法啊。

    “哎,不想了,奶粉和功能饮料的技术人员招募得怎么样了?”刘赫明摆了摆手问道。

    “现在猎头公司那边已经有了回复,有了人选。”苏珊娜说道。
917 小心眼的刘赫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