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小心眼的刘赫明(2/2)
作者:若忘书

    “目前奶制品公司中都很看重奶粉产业,所以在人才的招募方面只能通过猎头公司。功能饮料方面也是如此,利润很高,人才缺乏。”

    刘赫明点了点头,要不是因为利润高,自己也不会想着做这方面的产业啊。只不过他也知道,这两个产业不仅仅利润高,也涉及到高标准的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这些年,奶粉的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不是这个公司,就是那个公司的,竞争激烈得很。自己在这方面倒是稍稍好一些,自己的牛奶品质好,生产出来的奶粉,只要配方不是很差,应该也会有高品质。

    “苏珊娜,你想一想,难道咱们真的一丁点办法都没有么?威廉家看似赔钱了,其实反倒是赚了,我心里不舒坦啊。”刘赫明又看向苏珊娜问道。

    “没有办法,如果威廉家同意将手帜股份出售给ADM,肯定是以现在他们占去的土地当条件。”苏珊娜耸了耸肩膀说道。

    “而ADM,也不会很在乎那么点土地。他们稍后可能会在格伦特镇这里设立工厂,甚至会在边上的序上也开展合作种植,将这里当成新的生产基地。”

    “除非咱们去找ADM,将ADM手里关于格伦特镇的股份给买过来。可是这样做的话,将来的事情也不是很好说。”

    刘赫明吧嗒吧嗒嘴,真的好无奈。

    要说不动心,那是假的,但是真的要参与进去,对于自己来讲,还真未必是好事。因为到时候自己也会跟威廉家遇到相同的局面,格伦特镇的这些镇民们以后可不是那么好糊弄了。

    就算是自己拥有了格伦特镇的股权,这些土地也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系统在这方面就不会发挥作用。

    没有了系统的加成,还有这么多的人参与其中,自己玩啥?

    固然说,自己也可以将这些农户效仿国内的方式,新成立个农业公司给收纳进去。但是格伦特镇上,还有好多的人呢,这些人自己也需要去考虑。

    一个响水镇,自己都折腾得这么费劲儿呢,再弄个格伦特镇,自己真心鼓捣不过来了。偶尔可以任性一下,但是在这次的事情上,是真的不能任性了。

    “对了,威廉家在今年要举办的赛马比赛中,要加入一场马主挑战赛,十五个闸位,每个闸位五十万美元。”苏珊娜又开口说道。

    “他们家疯了?咱们家的点点今年这么强势,他们还敢这么玩?”刘赫明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

    “从现在的情况判断,原本他们是想放弃的,不过在看到点点露出了疲态,所以这个事情又提了起来。”苏珊娜说道。

    “而且五十万美元的出逞,对于很多人来讲并不是很多。大家分一分,也就分出去了。威廉家的手里大概会预留四或五个席位。”

    “最多也就是亏250万美元,却能够赚然些门票收益。所以他么家并不亏,要是有别的赛马能够赢了点点,实现点点的首败,也许还能够给他们的赛马比赛增加一些名气呢。”

    “啧啧,他们的心还真大。无所谓了,购买一个席位,到时候让点点搅和一下去。”刘赫明摸着下巴说道。

    “老板,点点真的能够应付下来那么多激烈的比赛么?”苏珊娜好奇的问道。

    “没问题。”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现在由艾丽克斯照顾点点二世呢,点点也誓不少。我倒是想看看,点点在爱尔兰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后,还有多少人敢参与这个挑战赛。”

    “别人都不来才好呢,这样咱们就能够从威廉家多坑一些钱。咱们其余的赛马为了他们家的赛马比赛,都已经准备好久了♀次我们的目标,是要斩获他们家赛马比赛的全部冠军。”

    “对啊,现在他们再次提起来挑战赛的事情,为了他们家在赛马方面的声誉考虑,就算是没有多少人购买,他们也要撑下来。”苏珊娜一拍脑门说道。

    “不错、不错,咱们是不是应该更加高调一些的参加这个比赛?要是到时候只有咱们家点点参加,别的马匹都没有,是不是很赞?”

    刘赫明的心情舒畅了一些,这个事情就很不错了。能赢多少奖金是次要的,能够给威廉家添堵才是重要的事情。

    作为秘书,在边上一直听着的妮娜无奈的摇了曳。

    就像刘赫明说的那样,他还真是个心眼。威廉招惹上刘赫明,真的是太失算了。而且这份仇怨,还是在刘赫明刚刚来美国不久就结下的。

    其实那时候的事情,在谁看来都是新儿,因为那是这里的生活环境。可是遇到了心眼的刘赫明,又嵌到了艾丽克斯,这个新儿就无限放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