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以不变应万变(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书友150215213136364、最爱宝蓝月票鼓励)

    在家里边做好了水煮鱼,刘赫明又将鱼片和家伙什外带艾丽克斯和小闹闹一塞,然后就往镇上走,还得给媳妇做饭。

    要是别的菜,用保温桶还可以凑合一下。可是水煮鱼,吃的就是刚出锅的鲜嫩,你要是做好了再带过去,那就不好吃。

    看到刘赫明领着家里的娃,拿着锅碗瓢盆的过来,医院的小护士们也跟着一下子涌了过来。

    开心啊,今天也能够跟老板娘一起蹭吃一顿。老板的手艺,当真是没得挑,要比饭店的厨师做得好吃多了。

    “总是这么费事做什么,我在食堂吃一些就好了嘛。”萨莎一边帮忙准备碗筷一边说道。

    “想你呗,你要是不上班,我不就能天天在家看到你。”刘赫明笑嘻嘻的说道。

    萨莎白了他一眼,却将边上等吃到医生护士们都给逗乐了。

    这边做好了水煮鱼,刘赫明又用医院食堂的备菜噼里啪啦的炒了一些。然后大家伙就开始团团坐,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

    “萨莎,我觉得以后你应该综合一下我们的口味,然后跟德克斯特点菜。”大口吃着的德怀尔笑着说道。

    “他啊,也就是三分钟热度。现在他是闲得,要是有了事情,指不定又会鼓捣什么呢。”萨莎瞟了刘赫明一眼说道。

    “才不会呢,在咱们家不管是艾丽克斯、小闹闹,还是你,都是boss。”刘赫明据理力争。

    “爸爸,吃肉肉。”坐在他身边的小闹闹拉了拉他的胳膊。

    他就赶忙给小闹闹夹了一块鱼肉,仔细检查过后,看到上面没有鱼刺,这才放到小闹闹的碗里。

    “闹闹,这个鱼头肉最好吃呢。”边上艾丽克斯也给小闹闹夹了一块。

    小闹闹喜滋滋的点了点头,然后抡起自己的小勺子,大口的吃了起来。

    “德克斯特,找了你半天呢。”大家吃得正开心呢,克伦克从外边寻了过来。

    “那么着急干啥,先吃点。”刘赫明笑着招了招手。

    克伦克也不客气,在边上拿来碗筷,然后就跟着猛往嘴里塞。一丁点都看不出来他是亿万富豪,那个样子跟民工也差不多。

    “我的天啊,克伦克爷爷怎么这么饿?”看着克伦克的样子,艾丽克斯忍不住了。

    “今天的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呢。”克伦克抽空说了一句。

    一餐饭,大家伙吃得都很满意。知道克伦克找自己来是有事情,刘赫明就领着他来到了医院这边的闲置病房。

    “德克斯特,咱们飞机场那边的状况我终于搞清楚了。”克伦克坐好后带着一丝疲惫的说道。

    “是不是上层有人想要对付我?”刘赫明笑眯眯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这一下轮到克伦克比较诧异了。

    “今天弗尔南多跟我说,那些种子公司针对我的牧场也开始限售了。再想想前边的事情,这肯定是由上而下来的。”刘赫明耸了耸肩膀说道。

    “共和党的一个参议员,叫做卢比奥。”克伦克说道。

    “在我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你们两个人之间有过冲突。毕竟你这个人比较任性,也经常会惹事。”

    刘赫明翻了个白眼,自己是招谁惹谁了,自己是个老实孩子好不好。

    “所以我就飞过去一趟,找了一些老朋友了解了一下这个卢比奥,恐怕咱们以后的产业发展,都可能会受到影响。”克伦克又接着说道。

    “他跟很多人都说过,要提高警惕,以免中资在美国做间谍业务。前段时间的一些电信方面相关合作被叫停,就是他主张的。”

    “现在你的产业规模扩大了许多,不仅仅拥有了响水镇,更占据了格伦特镇的一部分产权,所以也引起了他的重视。”

    “我去,这不都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事情么?”刘赫明爆了一句粗口,心情无比的郁闷。

    克伦克耸了耸肩膀,“没办法,很多人都会将‘华夏威胁论’挂在嘴边,这样他往往能够获得非常坚定的支持者。”

    “他是古巴裔美国人,可是他在很多场合都公开发表言论指责古巴政权。对于华夏的态度也是持对立的,现在咱们被他给盯上了,以后恐怕就会麻烦不断。”
970 以不变应万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