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乱炖(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timmy0121、助的月票鼓励)

    看到艾丽克斯的玩耍方式,小闹闹是很羡慕的。只不过他努力了几次,都是以失败告终。实在没办法了,人家就直接骑着海豚在海里遛弯。

    这里是游客们比较集中的地方,尤其刘赫明他们出来的距离又不是很远。两个小家伙跟海豚们玩的状况,也将路过这里的游客们给吸引了过来。

    就人家这两个小娃子的玩耍方式,你就算是在动物园的海豚馆里,你也看不到啊。不管是小游艇还是大游轮,围栏边上的游客们全都保持同一姿势,拿着手机拍照。

    这边的刘赫明也得意的不行,这就是自己的闺女和儿子,是自己的亲亲大宝贝。

    然后他就觉得吧,应该加入到这样的小游戏中去。

    鸟悄的从游艇上溜下去,再鸟悄的溜到了海豚们的身边。他的本意是想偷偷取代艾丽克斯,也跟这些海豚们好好玩一下。

    只不过他的想法很美好,人家海豚们不上当啊。你这身子啥分量,艾丽克斯的小身子啥分量?顶你玩,谁顶得起?

    人家根本都不带他玩,就算是他凑过去,人家也会慢慢换地方。给他气个不行,还一丁点办法都没有。

    还是小闹闹心疼他,带着自己身边的海豚游到了他的身边,跟他在海里边玩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游戏。

    现在刘赫明这一家子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最高的就是艾丽克斯,然后是刘赫明,小闹闹跟萨莎稍差。

    这边的游客们也将刚刚拍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眼尖的人一下子就将艾丽克斯给认了出来。

    然后大家就觉得人家艾丽克斯这样玩,没毛病。平时在牧场中跟别的动物们,人家不也是这样的玩么?

    虽然说这次是在海里,也可以直接接受,就是不知道这一家子啥时候鸟悄的跑新西兰去了。

    两个小家伙的身体素质很好,可是在海里游玩也很耗费体力。等他们俩终于从海里恋恋不舍得爬上游艇,也都累够呛。

    一人抱着一杯混合果汁,就坐在游艇边上喝个不停。小脚丫踩着水,小手也没闲着,从边上的小桶里继续抓小鱼喂海豚们。

    今天闺女儿子玩耍的程度要比以往都剧烈很多,刘赫明就打算给两个小家伙弄些好吃的。其实也没啥,就是一锅乱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这个爹的原因,艾丽克斯和小闹闹人家也都很喜欢吃炖菜。

    只不过今天这个乱炖,跟东北乱炖还有些不同,是真正意义上的乱炖。里边的食材种类好多,各式海鲜、猪肉、牛肉。还用带过来的石锅,焖了两锅米饭。

    然后让很多人艳羡的事情就发生了,哪怕艾丽克斯和小闹闹嗅着香味跑回了游艇,这些海豚们还是在这艘游艇边上玩。

    人家一丁点离开的意思都没有,你们别人是寻找海豚,人家这边是海豚找过来。

    “爸爸,什么时候能好呢?”围在锅子边上的艾丽克斯可怜巴巴的问道。

    “小馋猫,还要等一等,一会儿这些海鲜下里边,入了味儿才能开饭呢。”刘赫明在小家伙的鼻子上点了一下说道。

    艾丽克斯的胃口很好,按理说平时吃的都是非常好的食材,而且还是想吃啥就吃啥的那种。可是这个小家伙看到中意的食物之后,还是会露出小馋样。

    也别说艾丽克斯了,就连海洛伊斯也是跟着坐过来,抱着碗,眼巴巴的看着锅。

    “好了,这边的米饭快熟了。”在另一边焖米饭的萨莎往这边看了一眼说道。

    接到命令,刘赫明将锅盖掀开,将边上的海鲜一股脑的全都给倒进了大锅里,然后就盖上了锅盖。

    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在煮海鲜上还是有些经验的,等了一会儿小家伙也摆好了架势,等着开餐。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乱炖,也是刘赫明第一次做,根本都不知道味道会如何。

    跟以往的海鲜锅也是有些不同的,那个是海鲜的比重大,今天是各种肉类的比重多。

    都不用他招呼,大家伙就用勺子开始从大锅里往外舀,然后放到自己的碗里就低头吃了起来。

    讲真的说,这一锅乱炖的味道要稍稍差一些。游艇上的厨具和空间有限,也没有给刘赫明那么多的准备时间。

    可是这次吃饭的地方不同,是在大海中的游艇上,艾丽克斯和小闹闹这两个小家伙又都饿够呛。

982 乱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