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不一样的一家子(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踏夜军尧、无名茜打赏鼓励,感谢好友jhjh、心如、圣心飞扬、妖虎王、早日脱单月票鼓励)

    往常的时候,艾丽克斯起得很早。 .只不过这两天在刘赫明的带领下玩得比较疯,昨天晚上海鲜大餐又吃得挺饱,今天早晨幸伙就懒床了。

    都别说两个小的了,就算是三个大的,还不是也差不多。船上忽忽悠悠的,睡得可不是那么舒服。

    刘赫明下了好大的决心,这才从床上爬起来。哪怕他再想睡懒觉,还是觉得去鼓捣一下自己的闺女儿子更有意思。

    鸟悄的来到兄闹的房间,这个幸伙是在趴着睡。刘赫明也不管哪个,将泻子一卷就给幸伙给抱了起来。

    你抱你的,人家兄闹继续睡得香。刘赫明就很成功的将兄闹给偷到了自己的房间,塞到了被窝里。

    被他给折腾醒,萨莎看了一眼,将裹着兄闹的泻子给打开♀个幸伙是真睡迷糊了,小身子拱了拱,就挤到了萨莎的怀里,连眼睛都没睁一下。

    偷孩子大业还得继续,又跑到了艾丽克斯的房间里。

    艾丽克斯这个幸伙的神奇睡觉方式再次开启,小身子都颠倒过来,信丫扔在了枕头上。

    偷闺女复杂一些,艾丽克斯这个幸伙精得很,刘赫明都不敢动作太大。

    只不过再将幸伙裹好,抱起来的时候,艾丽克斯这个幸伙还是偷偷的睁开了眼睛,不过只睁开一条缝。

    在发现是自己老爸要偷自己,幸伙又赶忙闭上。虽然还没有太清醒,不过跟老爸玩游戏也是很有意思的嘛。

    还以为大计得逞的刘赫明,哪里知道闺女早就醒了。往自己房间走的时候,都是心翼翼的高抬腿、轻落脚。

    回到自己房间,刘赫明又很是心的将艾丽克斯给放到床上。

    这时候他就发现了,艾丽克斯这个幸伙,好像早就醒了过来。然后他就用自己的手指,在艾丽克斯的胳肢窝上捅了一下。

    幸伙身上的痒痒肉可多,现在被刘赫明一桶,哪里还忍得住。直接变成了大号毛毛虫,在床上翻滚起来。

    玩起了熟悉的逮毛毛虫游戏,这父女俩可不管兄闹是不是还在睡觉了,在床上就来回捉个不停。

    兄闹被他们给折腾醒了,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有些发懵』知道自己啥时候跑到了这边来,这也不是自己睡觉的屋啊。

    兄闹这萌萌的迷糊样,一下子吸引了三个人的视线。别说是刘赫明跟艾丽克斯了,就连萨莎都一下子加入了“战团”。

    三人的共同目标,就是迷迷糊糊的兄闹。然后迷迷糊糊的兄闹,也就迷迷糊糊的加入战团,只不过他只剩下了在床上来回爬的份。

    一家四口,闹腾了半天,才算是完成了今天的起床任务。

    梳洗完毕,刘赫明才到房子外边感受了一些。还别说这边的温度低一些,却让人的感觉很不错。

    两个幸伙也跑了出来,然后趁着刘赫明不注意,就往下边跑了过去。在下边有一群牧羊犬,人家已经开始上班工作了。

    现在看到了艾丽克斯和兄闹,一下子也打乱了它们的工作生活,撒着欢,遗尾巴就奔着它们跑了过来。

    “老板,昨天休息得怎么样?”比尔从不远处走了过来。

    “很不错,一下子就将这几天的辛苦全给赶跑了。”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在咱们牧耻围,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么?这次我们是出来渡假的,牧场的事情你管理得很不错。”

    “老板,如果想玩的话,可以到附近的滑雪场去玩。”比尔想了一下说道。

    “附近的山地很多,也有很多天然滑雪场,最近的天气又很不错,玩的人也很多↓了这些,好像并没有什么了。”

    要是正常的推荐,他肯定是会推荐一下高空套餐系聊。只不过对于刘赫明这一家的资料掌握很全面,他知道刘赫明对于高空系列有些打怵,这才推荐的滑雪。

    对于现在自己这份工作,比尔也是非常满意的。虽然说仍然会受到监管,可是在工作的自由度上很大。

    这才是真正的牧场生活,不用去考虑太多别的事情。只要当成自己的牧弛经营,这份工作就很美。

    刘赫明也琢磨了一下,好像滑雪确实也很不错∪其是在今年冬奥会的时候,都看到好多明星去滑雪拍照呢。
985 不一样的一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