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再挥锄头挖墙角(2/2)
作者:若忘书

    “虽然你以前并没有在航空公司的从业经验,可是你在波音公司西雅图厂工作了这么多年,我觉得你胜任下来没什么问题。”

    “见证一家新公司的成长,我想对于每一个有激情的人来讲,都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你不会是现在就贪图享乐,连激情都没有了吧?”

    莫拉顿白了他一眼,这人说啥话呢?人家可是激情满满。只不过这个工作的挑战性也非常大,必须要慎重考虑一下。

    “好吧,明年的2月份,我会将波音公司的事情处理完毕,然后到你们的航空公司去工作。”考虑了一会儿后莫拉顿点了点头,终于决定下来。

    “不过我也有我自己的要求,你们不能要求航空公司发展太快,我需要时间。再有就是刚刚说的那个购买二手飞机佣金的比例,我也不会少要一美分。”

    刘赫明跟克伦克相视一笑,这个事情没问题了,算是给航空公司相亲完毕,很成功。

    “难道你们真的不介意?”莫拉顿看着两人的反应有些郁闷的问道。

    “介意什么?你觉得你到时候身为公司的CEO,会故意以更高的价格来采购那些二手飞机么?”刘赫明笑着问道。

    莫拉顿摇了摇头,“怎么会,我肯定会挑选更好的二手飞机。只有这样才能够延长它们服役年限,我会以飞机的折旧残值做考虑。”

    “这不就对了嘛,我们是按比例给你佣金,一架飞机少一些,很多架凑到一起,我觉得最少能够省下来十几二十多万美元,我们赚大了。”刘赫明耸了耸肩膀说道。

    “要不然我们也需要找别的中介商来帮我们沟通这个事情,现在有了你我们可以更加的放心,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飞机。”

    莫拉顿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怎么就忽略了这个呢?这样一想,自己最少要少赚个十几二十多万美金啊。

    “你们在这里聊什么呢?”这时候苏珊娜也从边上溜达过来。

    “不好好工作,也跟着乱凑热闹。”刘赫明看了她一眼。

    “现在是放松时间,我们也需要假期的。”苏珊娜愤愤不平的说道。

    “难道我们现在都回去工作,跟你要更多的加班费,你会开心么?是谁说的,加班多了反倒会扣薪水?”

    “哈哈,开玩笑啦。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莫拉顿。”刘赫明一本正经的说道,还留了半截。

    苏珊娜有些疑惑的看了刘赫明一眼,不知道这货又搞啥幺蛾子。

    “两个月后,将会出任飞熊航空公司的CEO。”刘赫明又接着说道。

    “天啊,莫拉顿你真的答应了老板?”苏珊娜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

    “刚刚答应的,虽然还没有签订正式的聘用合同,不过我觉得我是没有反悔的机会了。”莫拉顿说道。

    “啧啧,加油,我看好你。”苏珊娜很是怜悯的说了一句。

    “呃……难道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内幕?航空公司遇到了危机?”莫拉顿有些发怵的问道。

    苏珊娜摇了摇头,“航空公司那边运营得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你有些不熟悉我们公司内部的工作氛围。”

    “在我们的公司中女人会当成男人来使用,男人会当成牲口来使用。虽然咱们的老板平时都不会怎么过问你的工作,可是他们更加看重的是你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收益。”

    “就拿加班这个事情来讲,为了不加班、少加班,你每天都要想着怎么才能够调动起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哈哈,航空公司的客服服务要求标准很高,他们两个在这个标准上,要求得更加高一些,有得你忙了。”

    苏珊娜是越说越可乐,很是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

    “莫拉顿,激情、激情。你现在刚刚五十多一些,你最少还能够充满激情的奋斗二十多年。”刘赫明在边上又开始给莫拉顿打气。

    莫拉顿苦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说不能反悔,他总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航空公司的各项事务,肯定比运营了很久的飞机制造公司多很多。而自己就要充满“激情”的,投入到这些乱糟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