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雪天酸菜锅(2/2)
作者:若忘书
    海洛伊斯自己动手舀了一须的酸菜汤,美美的喝了几勺,“以前我都很少喝菜汤,不过现在却发现这个菜汤并不比一些浓汤差,味道还很好。”

    “嘿嘿,不知道了吧,这个汤啊,可是好东西。好多会吃的人,吃这样的菜都是先喝一口汤、了汤,就知道这个菜咋样了。”刘赫明笑着说道。

    人家艾丽克斯就是爱吃的人,每次炖酸菜的时候,最后都是会用冻豆腐和酸菜汤收尾。然后星皮就会吃得饱饱的,像个肖球。

    一桌人吃得正开心呢,刘赫明的电话响了起来。

    “王哲啊,是不是知道我们吃酸菜锅有些馋了?”接通电话后刘赫明打趣儿的说道。

    “我们这里炖的可不比你那里差多少,有这么一个情况,我们在收集一些销售资料的时候,发现好多儿童用品上都有艾丽克斯和兄闹的图片,怎么办?”王哲说道。

    “不是吧?这个还可以?”刘赫明有些诧异的问道。

    “不仅仅是还可以的问题,我们看到了好多。”王哲笑着说道。

    “毕竟两个幸伙都有萨莎的血统,所以也是不错的广告招牌。我看好多童装店的灯箱上,都用的两个幸伙的图片。”

    “我们又多留意了一下,有好多聊天软件的表情包中也有两个幸伙的存在。如果是别人可能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你这里我觉得还是询问一下比较好。”

    “这样吧,你把那些照片给我发过来,我瞅瞅。然后我先吃饭,再给你结果。”刘赫明苦笑着说道。

    挂断了电话,手机上收到邮件,里边好多的照片。

    好家伙,这可真是拿来就用啊。从王哲的备注来看,有好多二三线城市帜服装店用的都是艾丽克斯的头像。更加无奈的是,有几家店可能比较聪明,竟然打出来“同款”的广告词。

    这还不算啥,等刘赫明又到某宝上一搜,好家伙,这个就更多了。

    得说国内的PS大神们就是多,他冷不丁的一看,都觉得闺女是校特,给他们拍了广告硬照。

    “老板,怎么了?”海洛伊斯好奇的问道。

    “有人拿咱们家的艾丽克斯和兄闹做招牌了,也算是一种侵权吧。”刘赫明苦笑着说道。

    海洛伊斯将他的手机给拿了过去,翻看了几下后就皱起了眉头,“他们并没有跟咱们联系,也没有征得咱们的同意,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是避免不了的,谁让我家的大小宝贝这么可爱。”刘赫明拎起一根大骨头得意洋洋的啃了起来。

    “老板,正经一些。”海洛伊斯无奈的说道。

    “哈哈,再正经也得先吃饭,吃完了饭再说。再加点韭菜花和腐乳,加完了味道更好。”刘赫明笑着说道。

    作为最听爸爸话的好孩子,兄闹畜友坚定不移的执行着刘赫明的命令【在凳子上,从韭菜花的碟子里舀了一些,放倒了刘赫明这边,还在汤里轻轻打散。

    刘赫明放下骨头,夹了一大筷子的酸菜,美美的吃了一口。

    还得说是地道的吃法才能够吃出味道来,酸菜锅里配一些韭菜花之后,这个味道真心无可挑剔。

    他那大口吃菜的样子,给幸伙们都羡慕得不行。可是他们都知道,这个还真学不来。火锅里一个劲儿的翻滚,这些菜都热着呢,他们可不敢一下子吃一大口。

    不过汹也没关系,人家也吃得香着呢。而且今天的主食也是比较讨巧的,并不是米饭,而是玉米面的饼子。

    一口饼子满口玉米香,再来一口热乎乎的酸菜,幸伙们也是吃得气势十足⊥连刚刚学会使筷子不久的贝羞,人家的嘘子使得也是溜得不行,有板有眼。

    这也算是从侧面证明,孩子们只要对什么有兴趣儿,掌握起来就会非常快。贝羞家的老头子,贝克汉姆大同学,用筷子都没有她标准呢。

    酸菜锅吃得大家都满意得不行,不过对于孩子们来讲,还差一道硬菜,那就是骨髓油。

    刘赫明拎起菜刀,用刀背一磕就将棒骨砸开,然后一个幸伙一个,人家都是用筷子自己弄⊥连兄闹都是这样,人家也是“大孩子”了么,现在吃饭都不用妈妈喂。

    照顾完四个小的,还有三个真正的“大孩子”,刘赫明又给她们一人磕了一根棒骨。

    骨髓油虽然很好吃,但是也不能吃太多,会腻的。一根正好,吃得甜嘴抹舌的,下顿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