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活在当下(2/2)
作者:若忘书

    “跟我来问问题,自己反倒还感慨起来了。你说你这样是不是有些太不负责了?”刘赫明看了她一眼,很是无奈的说道。

    “萨莎姐,你的人身目标是什么呢?”边上的兰朵茜看向萨莎问道。

    “我?我其实更加的简单,当初就想只要艾丽克斯能够快快乐乐的长大就好。”萨莎笑着说道。

    “谁知道这个家伙半路蹦了出来,一下子将我的所有生活都给打乱了。而且他又是那么的无赖,那么的可怜。”

    “其实我现在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会答应了他那么无理的要求,可能还是为了艾丽克斯着想多一些吧。”

    “要是当时只要艾丽克斯对他有排斥,我肯定会用尽所有的办法,将他给赶跑。只不过当时我也没将他太当回事,后来就这样了。”

    在她的心中,对于妮娜多少都有一些亏欠。那时候的她是抱着要跟妮娜过一辈子的想法呢,可是后来却跟刘赫明过在了一起,这就多少有一些负心人的感觉。

    后来知道刘赫明为了救妮娜和罗宾付出了很多,她的心里边那种亏欠总算是减轻了很多。

    不过现在自己“改邪归正”了,也不知道妮娜啥时候能够也改邪归正,不管是找个正经的老公还是继续找女友,她也盼着妮娜有一个好归宿。

    只不过现在的妮娜却化身为女强人,每天跟苏珊娜混得很开心,将所有的注意力也都放到了公司的经营上,让她也有些小头疼。

    “海洛伊斯,你呢?”兰朵茜又扭头问向了海洛伊斯。

    “我?以前有目标,继续当啦啦队长,争取奖学金。现在我都没有人生目标了,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海洛伊斯苦恼的说道。

    海洛伊斯的话给大家都逗乐了,对于这丫头来讲,成功来得有些简单也有些早。别人恐怕要奋斗好多年都够呛能够有她现在的成就,可是人家仅仅三年的时间,就全都搞定。现在就剩下没心没肺的玩,偶尔到咖啡店转一圈儿。

    “艾丽克斯,你有没有什么理想啊?”刘赫明看着自己的宝贝闺女问道。

    “有啊、有啊,我要带着动物们玩,我还要看着莉莉的孩子长大,我还想家里的动物更多一些。”小家伙喜滋滋的说道。

    “对了,爸爸,我们能把大海龟也带到牧场来么?我都好想它,海岛离家里太远了,看它都好困难呢。”

    小家伙说着还撒娇的搂上了刘赫明的脖子。

    刘赫明苦笑着咧了咧嘴,别的动物都好说,可是那个大海龟真心没法往家里带。大海龟的个头太大,已经被澳大利亚官方给标记上了,哪能让自己给带回美国来。

    “咱们家里没有海,所以没办法让它到家里玩。不过爸爸答应你,以后每年最少过去跟大海龟玩三次怎么样?”刘赫明跟小家伙商量着说道。

    小家伙仔细的想了想,然后喜滋滋的点了点头。

    老刘同志也有点愁,人家的孩子在这个年纪大多都会有些小理想,当科学家啊、当医生啥的,不过自家的闺女好像被自己给带坏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跟动物的玩耍上。

    不过愁也没用,现在已经这样了,就让闺女慢慢发展、慢慢找自己的人生目标吧。

    咋的还不是活着,现在家里还有俩钱儿,将来闺女要是真的有理想了,也能有个支撑。要不然连饭都吃不饱,还谈啥理想啊。

    从大的层面来讲,刚才大家探讨的问题是有一定高度与层次的。不过从实际的角度来出发,大家其实就是在扯闲篇。

    现在闲篇扯完了,那就是该干啥干啥。接下来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吃啊。

    民以食为天,吃货的世界里,美食比天还要大一截呢。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现在的吃货属性都很强大。

    啥理想啊、目标啊这那的,吃一顿美味大餐,才是真正正经的。

    老刘的脑子里,根本都装不下那么多的事情。海洛伊斯的成功来得简单,他就可以归纳到躺赢的行列中。

    弄出来这么大的家产,跟他有啥关系?都是人家系统在帮忙,他只要付出一些劳动就好。现在的他更是没心没肺的,只关注每一天的生活,咋给老婆孩子伺候好。

    当然了,你要是让老刘同志好好的想一下,然后换成另一个说法,那也是可以文绉绉的拽一句,咱的层次比较高,这是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