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开门红(2/2)
作者:若忘书
    老刘同志还是有些傲娇的,而且他也没打算将来抛售股份,但是看着股票持续上涨,心里边也是真的美得不行。

    时间有点晚,大家伙肯定也有些饿了。没别的,给大家烤串吃呗。反正打开抽油烟机,也不会将屋子里弄得都是油烟味儿。

    “现在多少了?”端过来一盘烤肉串后刘赫明问道。

    “老板,已经突破15美元了。”兰朵茜汇报道。

    “哎,才涨这么点啊。”老刘同志明显有些小失望。

    给克伦克都气够呛,这人为什么这么不知足?比发行价已经涨了2.5美元呢,这个涨幅是多么高?有多少新股能够有这样的表现?

    然后他劝了劝自己,不能跟这没见识的人生气。吃烤肉串吧,多吃一些,让他多忙活一段时间,这就是对他的惩罚了。

    刘赫明正烤着呢,苏珊娜的电话终于打了过来。

    “这么晚才打电话过来,差评。”电话接通后刘赫明一本正经的说道。

    “老板,也没有晚多久好不好?而且有兰朵茜在,我就不信你们不了解这边的情况。”苏珊娜笑眯眯的说道。

    “说吧,到底要干啥?”刘赫明问道。

    “哈哈,老板,我们能不能提前开一个庆功会?大家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筹备上市的事情,从来都没有真正休息过呢。”苏珊娜笑嘻嘻的说道。

    “你们自己安排,不用去考虑花费的问题。”刘赫明还是很大方的。

    “OK,我打算给大家放一周的假期,让他们过去澳大利亚的海岛上好好玩一玩。现在美国的天气还是有些凉,到海岛上玩会很不错。”苏珊娜说道。

    “对了,老板,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能不能回来给大家亲自做一顿饭?其实大家对于玩的需求并不是很高,想要亲自品尝一下老板的手艺倒是很期待。”

    “可愁死个人了,我是大老板好不好?不是你们的厨子。”刘赫明郁闷的说道。

    “再过几天吧,等你们从海岛上度假归来,我差不多也就回到美国了,到时候在牧场中随意给你们做一些。”

    “哈哈,老板,那就说定了,就这样。”苏珊娜说完之后就挂了电话。

    给老刘同志又搞得很郁闷,还想问问她将来快餐公司是不是还要再继续多开设一些门店呢。

    人多的弊端也再次显现出来,现在又是用的简易烤架,哪怕老刘同志的手脚很麻利,也有些供不上吃的节奏。

    “你们就不能慢点吃么?”眼瞅着刚端来的这一盘又变得精光,刘赫明无奈的说道。

    “哈哈,德克斯特,你说我们要不要一直守到休市?”贝克汉姆撸了一根后问道。

    “可别,到那边休市,这边就都快到早晨了,太熬人。”刘赫明苦笑着摇了摇头。

    “虽然我对股市这个东西,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觉得咱们这个价格就算是冲不到18美元,也差不了许多。”

    “慢慢看着吧,这东西还得看大家对于我们公司的信心有多大。现在我都不知道将来真正的跟那些粮食公司和肥料公司开战之后,会不会对这边有影响。”

    “影响肯定会有。”克伦克说道。

    “不过大与小就有些不确定了,而且就算是有影响,也未必是坏事。关键还是要看你的实力,与这两家公司的业绩怎么样。”

    “如果都运作得很不错,也许不出十年,你就能够组建出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酒厂、饮料厂、奶制品公司、粮食公司,到时候都可以筹备上市。我很期待,毕竟我也算是见证者之一。”

    “你咋不说你更加期待将来的航公公司上市呢,那里边你占据的股份可多。”刘赫明撇了撇嘴说道。

    “哈哈,你不是也不少么?”克伦克笑眯眯的说道。

    他也觉得很有成就感,当初搭上刘赫明的小船,选择并没有错。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若忘书,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