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 系统小人不见了(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红叶、該娶個老婆了、杨文奇、星性行兴、颠倒黑白2037月票鼓励)

    其实在刘赫明和萨莎的心里边,自己的这两个娃,都是他们的大玩具。哪怕他们不想承认,那也是不可以的。

    现在艾丽克斯每天的生活都很规律,早早起床,然后自己洗脸刷牙、穿衣吃饭,背着小书包去上学。

    下学回到家里后,也不用他们两口子来管,人家自己就能够找到想要玩的事情。至于说功课方面的事情,那就更不用他们两口子来操心,人家艾丽克斯聪明着呢。

    大玩具省心归省心,却让这两口子的“玩性”淡了一些。哪怕是老刘同志现在都很努力的想跟闺女混,人家都不带他,人家是在为响水镇的镇庆日努力呢。

    所以现阶段来讲,这两口子就将注意力从大闺女的身上转移到了大儿子的身上,尤其是刘赫明,那是不管去哪里,都要带着小闹闹。

    因为这会让老刘同志非常有成就感,尤其是在小闹闹问问题的时候,老刘同志的成就感会跟着提高很多。

    当然了,也避免不了的会有好多的瞎胡闹。老刘同志要是疯玩起来,那个架势绝对不会比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差多少。

    对于这个事情,牧场中的工人们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阻挡不了老板陪着孩子们玩的心啊,现在只不过是由艾丽克斯换成了小闹闹罢了。

    “爸爸、爸爸,我都够不到了。”小闹闹一边用小铲子铲着魅力女孩这一大家子的马粪,一边冲着刘赫明喊了起来。

    “不要着急,爸爸给你帮忙。”刘赫明说着就将小闹闹带着他的小铲子都给抱了起来,马粪也被小闹闹安安稳稳的给放到了小车子里。

    小闹闹很有成就感,落地后又颠颠的跑到边上铲了一铲子,然后喜滋滋的跑到了刘赫明的身边,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这也算是父子俩的小日常,以前的时候刘赫明都是带着艾丽克斯一起铲粪。现在艾丽克斯长大了,他得练小号啊,小闹闹可不就是最佳人选。

    忙活了一早晨,骑着熊大拉着粪车的小闹闹那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他就觉得自己现在是真的长大了,都能够干好多的活。

    处理完了马粪,小闹闹也快速将小靴子脱掉,然后换上别的小鞋子。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任务呢,得跟着爸爸一起去摘水果给妈妈吃。

    父子俩来到了果园中,一下子就被在这里生活着不想离开的动物们给团团围住。哪怕现在外边的天气已经暖和了许多,这帮家伙们还是觉得在果园里生活得舒坦。

    各式水果都弄了一些,然后就堆满了一小车。这次回去的时候,拉车的换成了熊二,然后刘赫明就将小闹闹给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人家别看是个小小的人儿,最喜欢的就是站高高、坐高高。老刘同志有恐高症不假,但是不管是艾丽克斯还是小闹闹,都没有遗传他这方面的基因,人家是是真的不怕。

    “你们两个快些洗一洗。”等父子俩回到房子里后,萨莎冲着两人喊了一嗓子。

    刚刚还意气飞扬的一大一小,现在都变成了乖宝宝,颠颠的跑到卫生间去洗漱起来。

    萨莎总有一种好操心的感觉,自己要带着这一大两小三个“娃”过日子,真的是有操不完的心啊。

    等父子俩从楼上下来,萨莎早已给他们准备好了果盘。操心是操心一些,但是还得照顾他们不是。

    然后这父子俩就坐在沙发上,你喂我一块,我喂你一口的很热闹的吃了起来。

    这也是每天的日常,开始的时候吃得是甜甜蜜蜜的,然后就会变成吵吵闹闹,一块小香瓜,还要抢着吃才可以。

    看着在沙发上又闹成了一团的父子俩,萨莎都没心思去管了。反正现在管了顶多消停个两三分钟,还不如不管。

    “老板去哪儿了?”当苏珊娜过来寻人的时候,就看到萨莎坐在沙发上吃水果,好奇的问了一句。

    萨莎笑着指了指沙发后边,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苏珊娜绕到了沙发后,就看到刘赫明和小闹闹这俩人都规规矩矩的坐着,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这是怎么了?”苏珊娜更加迷糊了。

    “他们在比谁是木头人,可以眨眼睛,但是不能说话也不能动。”萨莎说道。

    苏珊娜都无奈了,就算是老板会玩,也不能带着孩子这么玩啊。

    “老板,澳大利亚方面又给发来了邀请函,邀请咱们过去考察。”苏珊娜也拿了一颗椰枣塞进嘴里边吃边汇报。

    刘赫明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

    玩游戏也得认真一些嘛,说好了要跟小闹闹比赛,就得一决胜负。

    苏珊娜也不管他了,还是先吃一些水果,休息一下吧。这么幼稚的老板,谁摊上谁糟心啊。

    只不过就在小闹闹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刘赫明却突然晃了一下,然后靠在了沙发上。

    “妈妈、妈妈,我赢了。”小闹闹喜滋滋的从地上站起来,跑到了萨莎的怀里汇报喜讯。
1074 系统小人不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