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横来飞祸”(2/2)
作者:若忘书
    “老板,您放心,虽然蔬菜采收的工作耽误了一些,但是我们并没有将牧场中的牛羊放出来。”看到刘赫明皱眉弗尔南多说道。

    刘赫明点了点头,“这些草处理起来确实非常麻烦,告诉大家处理的时候也要小心一些。我记得它们的根部那些小刺都有毒吧?”

    “稍后我再跟动物救援中心的人联系一下,让他们给动物们也大概检查一下,这些风滚草里带的寄生虫太多。”

    “老板,我们打算拿出来几天的时间,对牧场中的这些风滚草做焚化处理。”弗尔南多说道。

    “恐怕几天的时间都够呛能够烧完,现在就有多少团呢。”刘赫明苦笑着说道。

    “不过也是真的没办法了,只有这样才能够很有效的将它们都给清理干净。大家辛苦一些吧,一起加班。”

    牧场的面积太大,现在仅仅是自己牧场中生活区有这么多,响水镇上呢?恐怕会更多。

    他预料得有点都不差,没一会儿就接到了学校的通知,因为路上的风滚草太多,今天接孩子们上学的校车抵达的时间可能会晚一些。

    这也算是不可抗力吧,这些风滚草确实很彪悍。

    老刘跟着在外边忙活了一会儿,然后又跑回家给大家弄好早餐,吃完早餐之后,又投入到了跟这些风滚草的战斗中。

    这确实是一场战斗,而且还有向战役转化的趋势。现在的风又稍稍大了一些,这些风滚草又成群结队的往牧场跑了过来。

    牧场中所有的人、所有的车,也全部行动起来,将这些风滚草装好,送到电厂边上的垃圾焚化厂。

    其实这些分滚草之所以很难处理,就是因为它们的个头大、数量多。牧场中的重卡,你也就能装几百团的风滚草。外边还得用绳子给固定好,要不然人家被风一吹又飞走了。

    牧场这边能够焚烧的区域,也就进将这些风滚草都给送了过去。只不过这个烧起来就比较慢了,你得先将这些风滚草剪开,然后再慢慢烧。

    在野外烧?打死老刘他也不敢啊。一团火烧起来,被风一吹,那就是火烧连营。

    这也是很多美国人很讨厌这些风滚草的主要原因之一,野外的山火,大多也都是这些风滚草引起的。

    它们不仅仅会侵占你的地盘,携带好多的寄生虫,还会给你的生活造成安全隐患。可是你就算是再头疼,也无法将它们从根源上处理掉。

    校车总算是开了过来,艾丽克斯还有些意犹未尽。人家帮忙滚着团团草往卡车上装,那也很有成就感呢。

    又装满了一车,刘赫明都擦了擦脑门上冒粗来的汗。

    基本上牧场中很强壮的人,像坦克那样的,可以一个人抱起来一团往车上装,剩下的都得俩人抬着装。

    现在刮着的风,也来给添乱。

    在地面上还没啥,可是将这些风滚草给抱起来后,被风这么一吹,都容易将人给带倒。这些风滚草啊,可是真的太可恶了。

    现在的老刘同志,就一丁点玩闹的心思都没有了。忙活了两个多小时,牧场中的风滚草不仅仅没有减少,反倒比早晨起来的时候更多了一些。

    人工清理的速度,根本都没有风刮来的快。现在的对抗风滚草的战斗,已经变成了大型战役。

    多多少少,老刘同志还是有些郁闷的。刚刚接到通知,不仅仅生活区和暖棚这边的风滚草多,竟然连自家的大湖和沼泽区那边,也飘着不少。

    老刘同志算是深刻体会到了美国人民对于风滚草的痛恨,这都不是自己家里长的,都是外边野生的,却给自己家里带来这么大的困扰。

    可是你就算是再生气,你也没有别的办法,你还得老老实实的清理。要不然到晚上的时候,整个牧场上还不定要有多少团呢。

    不说是全民总动员也差不多吧,牧场中的工人,镇上生活的那些人们,全都行动起来,加入到了清理风滚草的战役中。

    现在就得每一个人都跟着出一份力,要不然你的店都别指望能够开门。整个响水镇区域的正常生活,都被这些风滚草给打乱了。

    老刘稍稍咨询了一下,附近的好多小镇都是这样,大家伙都被这些风滚草给袭击了。现在家家户户也都跟他这里差不多,都在进行集中清理呢。

    要不然你正开车呢,突然间飞过来一团风滚草,都很容易发生车祸。

    刘赫明都不知道这是不是“横来飞祸”,因为这些草都是被风吹来的么,而现在这个风还没有彻底停住。

    哪怕这里不像自己的家乡凌市,一年只刮两次风一刮刮半年,可是要是刮起来同样很任性。找本站搜索"cm" 或输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