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 树屋旅馆(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书友1611215225107851、梦回95白日做梦、igol月票鼓励)

    在艾丽克斯开学的前一天,这种你追我赶的小游戏,才算是停了下来。

    其实从孩子们的角度来考虑,今天都不想停呢,还打算继续卖烤串。只不过老刘同志可不敢,现在卖得都懒床了呢,今天晚上说啥得让他们都好好的睡一觉。

    如果说今天晚上的小摊子直接收摊了,就没啥可以带孩子们玩的了么?当然不会。

    有老刘在,就已经帮孩子们将所有欢乐都给承包了下来。怎么可能让孩子们的欢乐有了空窗期呢?

    带着孩子们跟牧场上的那些动物们疯玩,这仅仅是最基本的欢乐。今天,同样有个大欢乐。

    当初给艾丽克斯弄树屋的时候,就萌生了一个搞树屋旅馆的小想法。他又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这些树屋旅馆如今已经全部建设完毕,今天就会正式营业入住。

    他还是很舍得投入的,这些旅馆外边看上去,就是普通的树屋,甚至有些简陋。但是里边的各种设施是应有尽有,就住宿条件来讲绝对达到了三星级往上的程度。

    不是不能搞得更好,关键是没那个必要。大家过来树屋旅馆中休息,仅仅是为了体验树屋,又不是为了过来享受的。

    树屋旅馆的抽检验收工作,就是刘赫明带着孩子们来完成的。其实也根本都用不到他,他仅仅是带着孩子们过来玩。

    虽然是过来玩,小家伙们检查的时候,那也是似模似样的。每检查完一个,小家伙们就会在门上给贴一个笑脸贴纸。

    “怎么样,预订的人多么?”刘赫明对弗尔南多问道。

    “老板,已经全部都预订出去了。不仅仅是今天晚上的,而是以后半个月,这一百三十座木屋旅馆,全部都被预订出去了。”弗尔南多笑着说道。

    刘赫明都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情怀这个东西,真的可以随处贩卖。这个小树屋虽然很不错,但是跟真正的酒店比起来还是要差一些。

    最起码这些树屋都很偏僻,虽然会有电动车代步,可是不管你去哪里玩,路程都比较远。即便是这样,人们还趋之若鹜呢。

    “老板,其实即便是我,都想到这些木屋中体验一下呢。”弗尔南多又接着说道。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要想来咱们的树屋中生活,必须要时刻关注空房信息才可以。不管是三人、四人的家庭木屋,还是仅有的六套五人家庭木屋,也都很难订到。”

    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看来咱们还是有考虑得不周到的地方,还以为只有那种双人的木屋才会最受欢迎。”

    “等运营一段时间看看,如果还是这么火爆,就推出第二期。不过标准不能降低,还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即便是木屋,也要给游客们最好的体验。”

    “对了,木屋的服务人员都配备好了吧?每天的工作量现在看来也很大。游客太多了,需要更换的用品,也会很多。”

    “现在的配置是一个服务员服务四座木屋。”弗尔南多说道。

    “还是因为这些木屋的距离太远,要不然完全可以清扫六座。其实咱们这个木屋最好的地方,就是完全不用为在树林中生活的安全性担心。”

    “附近就有tc他们设置的安保人员,在树屋的前门上还有人像识别系统。房主可以进行相应设置,只要与房主设置的规则不符,就会触发警报系统。”

    “毕竟这里不是酒店,周围也很空旷,容易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在网上的留言中,对于咱们这样的双重保护,大家还是很欢迎的。”

    他的心中,都很佩服自家的老板,就现在这些木屋,每天能够带来的营业额就超过了三万美元。

    再从现在木屋旅馆的预订情况来看,这也将成为牧场中非常稳定的一个收入。而木屋旅馆中除了建设费用以外,在运营中要比其余旅馆都节省很多成本。

    比如说,这里没有电梯,这方面的运营成本就能够节省很多。就好比是在运营着汽车旅馆,收费的标准却是高档的标准。

    在赚钱这个方面,他除了佩服刘赫明以外,是真的不会去佩服别人。哪怕有那么多科技公司,一夜之间就可以造就好多的千万富翁,他也不佩服。

    因为自家老板鼓捣的这些,都是实打实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并不会受到外部情况的太多干扰。

    “爸爸,我们已经全部验收完了。”骑着大灰狼领着小伙伴和小闹闹跑过来的艾丽克斯说道。

    “好,一会儿跟爸爸过去大湖那边,咱们今天中午就吃蒸螃蟹、炸藕夹,再来个莲藕炖排骨汤,怎么样?”刘赫明看着站成了一排的小家伙们说道。
1139 树屋旅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