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 牧场传统菜(1/2)
作者:若忘书
    大餐,真心有些吃不够,哪怕这几天每天都是这么胡吃海塞,可是老刘也开动了大脑,尽量每天都弄得不重样。

    牧场中的这些食材,不管多珍贵,那也都是紧着往饭桌上端。老刘是真舍得,大家伙也是真敢吃。

    那个用泥包裹着做的叫花火鸡是固定菜式,今天是收获的最后一天,老刘同志就决定回归传统,以水煮鱼来收尾。

    撸串和水煮鱼,在大家伙儿的心中,占据着非常神圣的地位。这可不是其余的菜式能够比的,哪怕昨天吃的是佛跳墙,人们对于今天的晚餐也是最期待。

    赶巧的是,今天是收获的最后一天,也是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休息的日子。

    人家这几天上学多少有些心不在焉,每天放学在牧场上玩一会儿收获的小游戏,哪里有早晨起来就参与其中来得快乐啊。

    跟着坐了一会儿收割机,然后小家伙就骑着狼过来大湖这边找老刘。这也是父女俩约定好的,捞鱼的事情人家也要参与一下。

    不过现在刘赫明可不敢让孩子们下水了,上午的水温很凉,就算是孩子们的身体再好,都容易冻抽筋儿。哪怕他下去的时候,都得穿着潜水服呢。

    在水面上,自然也有在水面上的小欢乐。大鱼被刘赫明给丢到船上来,小家伙们就一起动手很是费力的将大鱼给按住。

    当然了,偶尔也会有一个两个的小家伙,会被大鱼给弄个屁股蹲儿。这都没关系,咱们身体结实着呢。

    大鱼的个头太大,老刘同志逮了四条之后,小船的空间就被这些大鱼给铺满了,就算是他都得推着船往岸边走。

    “艾丽克斯,一会儿带着熊大它们回去吧,爸爸再捞两条鱼。”来到岸边,刘赫明一边往熊大的小车子上装鱼一边说道。

    “爸爸,我们今天还吃大螃蟹么?”小家伙舔了舔嘴唇,一脸馋样子的问道。

    “小馋猫,昨天才刚刚吃完,今天要歇一歇。有水煮鱼和剁椒鱼头,就够你吃了。”刘赫明在小家伙的鼻子上点了一下。

    给艾丽克斯气够呛,好腥呢。

    她嫌腥,小闹闹可不嫌。反倒在边上看得眼热得很,更是直接将自己的小鼻子给凑了过来,主动要求老刘也给点一下。

    将调皮的小家伙们都给送走,老刘又钻回湖里弄了两条大黑鱼。然后才跟着等着自己的熊三,一起往家走。

    人家熊三其实是有些不情愿的,很想跟着孩子们一起走,却被老刘给留了下来。有一点点的小情绪,小车子拉得也慢悠悠的。

    刘赫明无奈,只好在小车子边上的兜子里摸出来一个香瓜,塞到熊三的嘴里边。美味香瓜入口,熊三可就来了精神,屁颠颠的跑了起来,都差点将后边小车子上的鱼给颠下去。

    等他回到家里边的时候,就看到刚刚运过来的那四条鱼,已经被乔治他们给宰好了,现在正在很费力的去鱼鳞。

    在去鱼鳞这个事情上,对于乔治他们来讲,确实有些吃力。

    以前的他们大多吃无鳞的海鱼,哪里需要做这个处理啊。而且这些鱼的鳞片比较大,去除的时候也比较费力。

    只不过到了老刘的手里,这个活就比较轻松。拎着小镐一顿刨,然后这些鳞片就像雪花一样的,从鱼身上飘落下来。

    剩下的活就是非常轻松了,不过对于乔治他们来讲,也是百看不厌,还亲身参与了一下。鱼片切不好,帮忙腌一下鱼肉,还是没问题的。

    这都是常规的工作,大家伙全部投入进来。哪怕那边的收获还没有完成,这边就已经开餐了。

    烤火鸡配上水煮鱼,这么吃会有些燥,老刘又给弄了一些莲藕汤,留着大家去燥、泄热。

    小家伙们可都是地道的吃货,一人一个大鱼头吃得那叫一个专注。尤其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人家吃剁椒鱼头也是吃出了经验。一点点的肉都不浪费,抽空还能够喂小闹闹一口。

    “真希望以后能够多参与几次啊。”吃了一会儿,乔治感慨的说道。

    “你的身体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以后这样的热闹还会很多。”刘赫明笑着说道。

    “咱们镇上的医院可不是摆设,平时有时间了,就都过去检查一下身体。年轻时的劳累,对于现在的你们多少都会有一些影响。”

    “是啊,到了咱们这个岁数,不服老是真不行了,平时都要多注意一些。”边上的刘兆祥也开口说道。

    身体,才是大家伙最宝贵的财富。你就算是再有钱,没有一个好身体,那也不行。哪怕现在的医学很发达,你哪个零部件不好了,可以更换一下。
1150 牧场传统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