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 牧场传统菜(2/2)
作者:若忘书

    但是人的身体毕竟不是机器啊,那些零部件有很多。你真的需要更换了,你还得排期。好不容易换上了,你还得看看有没有排斥反应。

    反正现在的他,每天早晨起床后都会在牧场上闲逛一会儿。并不是所你非得用力奔跑,这就是在锻炼身体,你得根据你的身体情况来。

    提到这个话题,大家伙虽然精神头还算是可以,但是多少也有些感伤。

    毕竟在座的这些人,大多都是年纪大的。要论年轻来讲,除去孩子们反倒是刘赫明两口子最年轻。

    不过这份感伤,也就是一点点,然后大家伙又都投入到水煮鱼的美味中。不管还能够活多久,你都得有一个开心的好心情。碰到了美食,你也不能够错过。

    孩子们吃饭快,吃完以后人家就再次组团到牧场上去玩耍。对于他们来讲,这个阶段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每天都无忧无虑,唯二的任务就是吃和玩。

    他们还没吃晚饭呢,就看到孩子们从外边又跑了回来。只不过他们多了小伙伴,大白的孩子,又被艾丽克斯给“偷”出来了。

    对于这个事情,刘赫明也是没有丁点办法。隔个一两天,基本上就会别艾丽克斯给偷一次,估摸着大白都已经习惯了。

    最近在外边玩得有些疯的塞林一家也从外边溜溜达达的走了进来,然后到餐桌这边看了看,没啥自己喜欢吃的,就又到边上去玩耍。

    “德克斯特,为什么在你家里生活的这些小动物们,并不是那么喜欢生孩子呢?”贝克汉姆好奇的问道。

    刘赫明苦笑着咧了咧嘴,“它们的脾气都比较特殊,人家也讲究个自由恋爱。也可能是平时乱七八糟的吃太多,让它们变得有些不同。”

    这就是在瞎扯淡,真实的原因肯定是因为系统的关系。但是这个事情你没法说,只能糊弄大家伙。

    “吼……”

    刘赫明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外边传来一声熊吼。本来还趴在地板边休息的熊家三兄妹,一下子来了精神。

    这个声音很熟悉,这是妈妈又遛弯回来了。

    如果说,牧场中别的动物们多多少少都有些特殊的话,那么家里的熊妈,绝对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人家平时根本都不会在牧场中停留太久,大多都是天暖和了就走。回来的时间就不一定,大多也都是在天冷的时候回来。

    这两年还好一些,没有继续带娃回来。熊三不就是它从外边带回来的么,然后熊三现在也有两个自己的娃了。

    对于熊妈,刘赫明也是很关心的。也赶忙跑到外边,看看熊妈这次受伤没有。

    还好,除了身上脏了一些,味道重一些,并没有像往常回来那样多一些伤口。这个事情就不归他管了,人家艾丽克斯直接就领着熊妈去清理个人卫生,然后再来一顿好吃的。

    对于自己的姥姥,两个捣蛋熊宝宝有些陌生。不过看到自己的妈妈和舅舅们都围了过去,也就跟着一起凑热闹。

    现在的它们算是半大熊吧,凑过去后,就被熊妈两巴掌给拍到了一边去,给刘赫明都看得很开心。

    这俩熊宝宝跟它们的舅舅们相比,真的差远了。熊大和熊二绝对是乖乖熊的典范,这俩货那就是调皮捣蛋的典范。

    人家熊大和熊二现在都不会明目张胆的偷蜂蜜吃了,它们呢?依然是我行我素,被蜜蜂们追得四处乱跑,这都是常有的事情。

    捣蛋熊宝宝们有锲而不舍的精神,人家也不恼,就当跟着一起玩了,然后又凑了过去。

    折腾了几轮,熊妈也是有些无奈了。或者现在也想起了它们的气味,也不去管它们,爱咋咋地吧,操心操不过来。

    “以后就别到外边去乱跑了,多危险啊。”刘赫明往熊妈的嘴里塞了个香瓜,然后又嘱咐了一句。

    熊妈美美的吃着香瓜,很想给老刘一个感谢的抱抱,只不过被艾丽克斯小家伙给阻止了。正涂沐浴露呢,哪能乱跑。

    然后刘赫明又给艾丽克斯使了个眼色,让她也嘱咐一下熊妈。

    一大家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多好,总想着到外边去玩。外边的世界都多危险啊,家里又不少你熊妈一口吃喝。

    这是小插曲,家里的酒还没跟着喝完呢,老刘又屁颠颠的跑回房子里,跟大家接着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