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萨莎的小请求(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书友090904101550906、书友20170419015659734、tcbb异乡客月票鼓励)

    老刘在睡觉前,也提前帮大家准备好早餐的食材,顺便给煲了些粥。

    熬了一宿,再坚持到早晨吃早点,明显会更累,还不如现在睡去,睡个小半天,咋也能恢复过来。

    等他再睁眼的时候,有些超出了预期,已经是下午一点来钟。来到客厅,艾丽克斯和小闹闹正很乖巧的在地板上摆积木玩。

    “爸爸,你怎么才睡醒啊。”看到老刘之后,艾丽克斯跑到了他的身边。

    “昨天睡得晚了,所以就懒床了。你可不能跟爸爸学,要不然你懒床会更厉害。怎么就只有你们两个啊,别的人都做什么去了?”刘赫明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说道。

    “妈妈他们出去玩了,所以是我和姐姐在照顾爸爸的。”小闹闹邀功的说道。

    刘赫明将他给抱起来,在他的小脖子上啃了几口,给小家伙痒痒得不行。

    到卫生间里随意的冲了个澡,让自己精神了一些,然后就带着两个小家伙煎了两块牛排。

    他饿啊,他也知道看到自己吃,两个小家伙肯定是还会跟着吃一轮的。要不然他们两个可就跟小吃货的称号,不般配了。

    两个小家伙别看已经跟着吃了午饭,现在人家也是胃口大开。小叉子、小刀子挥舞得非常勤快,一块牛排,就被他们直接给分吃掉了,还有些甜嘴抹舌的。

    还别说,家里只有老刘和两个孩子,这样的情况,真的很少见。

    他们仨是经常混在一起的,只不过以前大多都是外边混,很少在房子里一起腻歪着玩。

    吃饱喝足,他们可就是折腾疯了,在房间里玩起了捉迷藏的小游戏。当然了,每一局,负责找人的都是老刘同志。

    谁让他太大只,想藏都不好藏。

    等萨莎她们在外边遛弯回来以后,如果不是看到老刘正撅着腚在将小闹闹从床底下给翻出来,恐怕都会以为家里遭了贼。

    捉迷藏啊,没有那么多的掩盖物怎么办?自己创造呗。所以这个家,现在真的很乱,两个小家伙不说已经将家里给藏遍了也差不多。

    现在看到萨莎的样子,明显也知道好象是玩得有些过分了。然后老刘带着两个小刘就乖乖站成了一排,手背后,等着家里的大boss发落。

    “把房子收拾好,然后给我们做饭。”萨莎无奈的说了一句。

    老刘带着俩小刘,如蒙大赦,然后就屁颠颠的开始收拾房子。只不过那个质量,你就别管了,哪里有时间去叠衣服啊,都是胡乱的往里塞。

    萨莎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将他们都给赶跑,然后自己开始收拾。

    “嘿嘿,咋就你一个人,别人呢?”刘赫明凑到萨莎的身边,讨好的问道。

    “在下边的楼层打麻将玩呢,我就多余上来。”萨莎白了他一眼。

    老刘很不要脸的在萨莎的脸上啃了一口,换来一对白眼球。小刘姑娘和小刘小子也到萨莎跟前,在她的脸上啃了两口。人家的待遇就比较高了,获得了萨莎的回啃。

    其实对于老刘和孩子们的破坏力,萨莎也很清楚。就是没有想到他们会将家里给弄得这么乱套,要不然说啥都得将孩子们给带走,让老刘在家里自己睡。

    “听兰朵茜说,昨天的股市很不错?”萨莎问道。

    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差不多吧,不仅仅收拾了威廉和文森,咱们还能够小赚一笔。对了,想好没有,啥时候回美国,还是到别的地方再玩一玩?”

    “先去日本泡温泉,然后再去海岛怎么样?现在都有些怀念那个泡泡泉呢。”萨莎想了一下说道。

    “ok,这都是咱们自己家的,啥时候想泡都行。”刘赫明很是痛快的说道。

    “不过估计要等到初五以后再动身了,还得回村子里呆几天。回来一次,咋也要回去瞅瞅去。”

    “爸爸他们说了,这次要在华夏多生活一段时间。”萨莎点了点头。

    “其实要不是艾丽克斯需要升学,我都想到时候再回来华夏玩呢。也想到华夏的那些景点,再走走看看。”

    “再等一等吧,反正咱们还年轻,等小闹闹也大一些的时候,就将他们俩都给丢到学校里,然后咱们俩过二人世界去。”老刘一本正经的说道。

    萨莎白了他一眼,“你能舍得孩子们?”

    老刘尴尬的挠了挠头,这个也就是痛快痛快嘴,他是真的舍不得。偶尔的短时间出去玩两天还行,要是玩个月八的,到时候哪里还会有游玩的心思啊。

1179 萨莎的小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