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萨莎的小请求(2/2)
作者:若忘书
    到楼下看了一圈儿,顺便将今天晚上的菜谱确定一下。

    大家伙对于国粹——麻将,真的很热衷,哗啦啦的玩得都很投入。今天的晚餐菜谱,也确定为烀饼,别的让老刘自己去琢磨。

    其实现在的时间还早,老刘也想加入战团跟着搓几把。只不过人家激战正酣,谁愿意给他腾地方啊,他也只能颠颠的再跑回楼上,给大家琢磨别的菜。

    搜肠刮肚的想了半天,也没琢磨出啥别的菜来。看到还有一些蛰头,拌了吧。顺便再弄点蘸酱菜,省心省事。

    “萨莎啊,你说妮娜杀到咱们这边来,不会是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野心吧?”一边摘豆角,老刘一边陪着小心问道。

    萨莎白了他一眼,“有啥野心啊?”

    “嘿嘿,我这不就是有些信心不足么。”老刘陪着笑说道。

    “你啊,就是在瞎想。”萨莎说道。

    “不过要说一点事情都没有,也不对。这次我借给她跟罗宾一些钱,所以等咱们快餐公司的股价提升起来以后,他们就能够将欠你的钱还上一大部分。”

    “呃……我说妮娜咋这么关心股票的事儿呢。”刘赫明愣了一下说道。

    妮娜诡异的原因找到了,原来人家可不是在关心自己,人家是看着能赚多少钱,好给自己还账。

    “毕竟他们会经历那样的事情,跟我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不为他们做些什么,我的心里一直都不会安稳。”萨莎又接着说道。

    “哎,没关系啦,当初我就没指望那些钱能够收回来。”刘赫明摆了摆手说道。

    “只要你觉得开心呢,就做啥都行。反正咱们家里啊,现在穷得就剩下钱了。不仅仅艾丽克斯是小富婆,你也是大富婆。”

    “现在葡萄园那边的产值很高,就算是会给艾丽克斯分去一些指导费用,每次出酒,也能赚一大笔。”

    “要是这样的话,那我再跟你说个事情好不好?”萨莎看了他一眼说道。

    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自己的大媳妇这样的状况,好像还是第一次。

    “妮娜说想跟着咱们玩一段时间。”萨莎说道。

    “这两年,她一直都在公司中工作。从来都没有休过假,所以这次就想放松一下。如果她跟咱们一起玩,你不会不要她吧?”

    老刘摇了摇头,“带着,别考虑我,你的所有决定,我都是举双手双脚支持。反正咱们带着蹭饭的也有俩呢,多妮娜一个不算多。”

    “谢谢你。”萨莎搂着老刘的脖子,在他的脸上啃了一口。

    老刘喜滋滋的将自己的另一边脸又给送了上去,好事得成双不是。

    虽然说,在他的心中觉得带上妮娜一起玩,总有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可是现在自己的宝贝大媳妇都跟自己软语相求了,你能说出半个不字儿么?

    肯定说不了啊,自己是老爷们,就得将这份责任给承担起来。

    而且他也知道自己的大媳妇早就“改邪归正”了,现在顶多就是妮娜有些放不下。不过这也没啥,自己还有小刘丫头和小刘小小子帮着助拳儿呢。

    看着老刘屁颠颠的又跑到厨房去做饭,萨莎的眉头却皱了起来。

    妮娜的到来啊,确实给她带来了一些小困扰。不过现在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在她的心中,也始终觉得对妮娜有所亏欠,因为自己是负心人啊。

    做烀饼这个事情,艾丽克斯也是熟练工。只不过这次是用大锅来做,所以擀烀饼的时候,速度慢了一些而已。

    要是艾丽克斯做别的活动,弄得一脑门汗,老刘肯定会心疼得不行。只不过在做饭这个事情上,老刘是从来都不会“体谅小家伙的辛苦”。

    作为现在的资深吃货来讲,他就觉得自己做饭吃,在人生中真的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你再有钱,米其林三星餐厅挨个吃,也就那么回事。

    做饭,自然也有做饭的乐趣。吃自己做的饭,乐趣儿也会更加的足。

    现在就得让孩子们练好这个技能,将来想吃啥,自己就都能够给收拾出来。不用看着别人吃,自己馋。

    将艾丽克斯擀好的烀饼放入锅中,小闹闹那边也拿来一些树枝给放到了灶膛里。这就是他现在的活,做饭的手艺不成,但是烧火没问题。

    能够给爸爸和姐姐帮忙,在小闹闹来讲,那也是非常了不得的事情呢。人家现在都盼着能够快快长大,然后自己做饭给大家吃。

    弄得差不多了,老刘将这俩小家伙一起给抱了起来。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一家四口又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