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 雨趣儿(2/2)
作者:若忘书

    仔细想一想,多少有些恐怖。不过对于艾丽克斯他们来讲,这个也都不是事儿。他们早就看过小虫虫进食,这个都是小儿科。

    小虫虫再次成了代步工具,只不过这次是在大湖上。人家老刘要带着孩子们寻找一下,泛舟湖面之上,欣赏那雨打荷花的意境。

    划船太费事,小虫虫牌的船,那是正好的。

    还别说,具体的意境是啥,孩子们无法理解,可是这样在雨幕中穿行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也就是现在的雨不大,也就是比毛毛雨大一些,要不然都是大雨的话,你再好玩,也会给你淋成落汤鸡。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不过也有一个小小的副作用。那就是暂时还不想回家,哪怕老刘觉得玩得也差不多了,人家还是不想走,还想在这个湖上继续遛弯。

    老刘有啥办法,本来就是出来找孩子们玩的,现在他们真的玩出了趣味儿,那就继续下去吧。

    小虫虫溜溜达达的走,然后就顺着水道跑到了沼泽湿地这边。

    现在牧场中的这块湿地,“人口密度”可是超级大的。对于很多的湿地来讲,就算是候鸟很多,基本上也都是各呆各的。可是在这里就不会,大家伙也经常串个门儿啥的。

    看到老刘他们这一帮过来,好多的候鸟就很热情的过来迎接。然后小虫虫的后背上,和老刘的身上,一瞬间就站满了各种鸟。

    老刘都很庆幸,得亏那些长腿的没有过来,要不然还真的很危险。

    这些鸟,都是水鸟,所以现在这小小的雨水,对于它们来讲,根本都造不成任何的威胁。嘴里也发出各种欢快的叫声,跟孩子们打招呼。

    让老刘有些诧异与佩服的,就是那些观鸟人。看他们那个样子,应该都已经在这里蹲守了好久了。

    现在是小雨,早晨的时候可是大雨倾盆呢。反正他觉得换成了自己,真的不可能在这样的天气里,还在这边蹲守。

    “爸爸,我们也在这里搭个帐篷好不好?”看着这些观鸟人的帐篷,小闹闹来了兴致。

    “那也得等雨停了以后啊,现在都下雨呢,就算是搭了帐篷,地面也是湿的,呆着就会很不舒服。”刘赫明摸着小家伙的脑袋说道。

    小家伙想了一下,认真的点了点头,觉得爸爸说得很对。

    他都不知道这也是在糊弄他,因为老刘知道,现在仅仅是小闹闹有了这个兴致,才想着搭帐篷。等这个小家伙一转身儿,保准就将这个事情给忘光光。

    所以有时候别着急拒绝孩子的小请求,可以使用拖延政策,等他们自己忘了,这个问题也就解决了。

    刚刚,这些观鸟的人,看的都是鸟,而现在,他们手中的照相机,就全都对准了老刘他们。

    他们现在就是鸟山啊,这样的场面也是不多见的。上一次老刘和小闹闹过来,都已经是好久以前了。

    关键是老刘可不希望自己过来以后,然后带着一身鸟粪走。今天的胆子大,是因为他穿着雨衣嘛。

    这些人也跟艾丽克斯她们打招呼,希望小家伙们都给摆个造型啥的。对于这个事情,艾丽克斯自然是没有任何的不同意。

    基本上只要他们在牧场中玩,就会经常接到游客们的小请求。因为只有他们才能够跟牧场中的这些动物们,进行超常规的接触啊。

    就不完全统计,目前来讲,游客们最喜欢拍摄的画面,就是艾丽克斯他们给小虫虫刷牙的画面。

    小小的身子,都快钻到小虫虫的大嘴里去了,那个场面,看着也太惊险与刺激了。只不过这个活,就算是到一些马戏团中,你都表演不来。

    每次给小虫虫清理牙齿的时间都很长,可不是你简单的将脑袋插鳄鱼嘴里呆一会儿,这就完成挑战了。

    可以说是老刘带着孩子们在外边溜达,也可以说是孩子们带着他玩耍。反正今天借着这个小雨,不管是老刘还是孩子们,玩得都很开心。

    在这边玩了一会儿,直接打道回府,对于今天的午餐,孩子们也很期待啊。

    (=一秒記住网)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若忘书,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