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有付出才有回报(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蚂蚁肥咯、书迷之因为书痴打赏鼓励,感谢好友喜欢下雨123、國峯月票鼓励)

    牧场中的热闹、持续的时间,要比老刘想象中的长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点点二世求婚的影响,他这边的赛马比赛,还有赛马比赛之后提供的一些服务,在人们心中地位提升了好多。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促成交易八十七笔。其中六月龄以上的小马,就占据了五十三笔。而这里边,还有三十六笔,是神奇牧场中出售的小马。

    老刘虽然说不卖魅力女孩儿一家,可是老刘现在也是在正儿八经的经营赛马产业啊。出售赛马,也是重要的经济来源。

    而且他做生意,还是比较厚道的,只要能够被神奇牧场评定为赛级的马匹,你不用去管它们的父母、血缘啥的,将来在赛场上,总归会给你带来回报。

    别的赛马比赛结束之后,也会有赛马交易。只不过他们交易的那些赛马,年龄都比较小。好多都是刚生下来不久的,走路还有些踉踉跄跄的呢。

    可是在这里就不会,因为老刘不会去看别的,一条硬性规定,就是必须要六月龄以上。这样的赛马,已经能够表现出一些东西来,也能够让买主看得更清楚。

    这条小规矩虽然说与潮流不符,但是很受买家们的欢迎。

    就算是小马驹的爹妈再好,到了孩子的身上,能够遗传多少优良传统,这个事情真的说不准。而这些年赛马交易的低龄化,甚至都按天算了,也让好多买主直接掉到了坑里边去。

    开始的时候,有好多马主对于老刘的这个规定,是很不欢迎的。买赛马么,买的还不就是一个眼光,你看不好,你赖谁啊?

    不过,这仅仅是在开始的时候,随着神奇牧场中赛马交易的越发频繁,交易量频频刷新之后,就算是他们心中不舒服,还是得按照老刘的规矩来。

    因为老刘赛马场这边的门槛比较低,相对比较宽松,同样是赌眼光。

    并不是说纯血马就一定很牛叉,有些血缘关系并不是那么光荣的赛马,经过了神奇牧场的调教之后,也成了优级赛马。

    也许在三冠王这样的大赛上无法夺冠,但是在一些小赛上,那也是一路横扫的状态。

    其实现在牧场中出售的这些赛马,就是当初陪着点点一起在赛场上拼搏的星期系列的赛马后代。它们就没有魅力女孩一家这么矜持了,人家一年一胎都是很正常的繁衍着。

    别看刘赫明鼓捣赛马产业的时间并不长,赛马比赛升级为国际一级赛的时间也不长,可是现在他的赛马产业,已经趋于完善。

    该有的各个环节,都有了,而且还是能够顺利运转的那种。现在他这里需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的做就ok。

    威廉家在格伦特镇盘踞多年,虽然也是以赛马产业为主,可是老刘这么短时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全超越。

    毕竟威廉家没有承办过国际一级赛啊,也没有像老刘这么好的赛马场。更没有规模那么大的赛马培训机构,如今的老刘,已经将赛马生意真正的做活了。

    归根结底,还是金钱的原因。

    老刘舍得投入,前两年,那就是干赔。也只有这样的投入之下,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赛马产业发展起来,并实现盈利。

    只不过距离回本儿,还得需要个两三年左右的时间。这个得看运气,同时也受到国际赛马产业整个气候的影响。

    但是不管咋说,当初老刘的任性投资,如今看来都是很不错的投资了。所以你就算是泛酸水,也没有用。

    老刘这里跟赫斯特家和好了,所以也接受了阿曼达的邀请,做了《纽约时报》的专访。在记者提问的时候,也谈到了目前老刘投资的相关问题。

    只不过在这时候,老刘的说辞就会给人一种高瞻远瞩的感觉。在谈到最近正在审批的银行时,更是说理解身为农民的苦。

    明眼人,也都知道咋回事。不能总是相信新闻上报道的那些东西,有很多时候,这些新闻报道,都是为了特定的目的来服务。

    今天,老刘又带着孩子们疯玩,还要给孩子们准备一顿非常丰盛的晚宴。因为艾丽克斯小朋友闲散玩耍的日子结束了,明天就要正式到中学去报道,人家是一名光荣的中学生。

    不管是刘赫明还是萨莎,都没有像别的父母那样,嘱咐艾丽克斯到了中学要好好学习,争取全拿a。这两口子对于小家伙的学习成绩,真的不是很关心,就盼着闺女在中学的生活开心就好。

    “爸爸,今天的烤全羊和烤鸭,真的要让我来做么?”艾丽克斯喜滋滋的问道。

    “当然了,爸爸昨天都答应了你,说话就会算数。”老刘一本正经的说道。
1250 有付出才有回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