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 艾丽克斯的中学首休 上(2/2)
作者:若忘书
    “等一会儿再喝。先将这些装备都给卸下来,然后在边上凉快一会儿。再喝一些温开水,你就能抱着果汁喝了。”老刘笑眯眯的说道。

    不管过程为什么会这么复杂,反正到时候能够痛快的喝果汁了,小闹闹就很开心。他也不想自己再肚子疼,都好丢人呢。

    “爸爸,小闹闹拉肚肚了么?我怎么不知道呢?”听到了“风声”的艾丽克斯,凑了过来。

    “他贪嘴嘛,自己偷偷喝了好多的冰镇果汁。然后就有些拉肚子,不过等你晚上放学的时候,他就已经好了。”老刘压低了声音说道。

    “你可得替爸爸保密,小闹闹总觉得拉肚子好丢人。你可别说是我说的,要不然他又该害羞了。”

    艾丽克斯眨了眨眼睛,喜滋滋的点了点头。然后就操控着滑板,溜溜达达的滑到了小闹闹的身边。

    看着姐弟俩嘀咕了一会儿,再看到小闹闹看向自己那郁闷的小眼神儿,老刘就知道,自己已经被宝贝闺女给直接出卖了。

    很是无奈的对着小闹闹招了招手,并高喊着许诺了好多的好吃的,才算让这个臭小子原谅自己。

    不过他倒是觉得,这更像是自己那个古灵精怪的宝贝闺女给出的主意。因为是在艾丽克斯的纠正下,才确定了今天晚上的菜单。

    点的都是热菜啊,对于做饭的人来讲,可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别看天气热,人家大小刘都觉得反正是让老刘下厨,热点就热点吧。

    等小家伙们坐一排,休息了一会儿,也喝了一些温水,老刘这才将冰镇果汁给他们端出来。

    天气炎热,直接喝冰镇果汁确实很爽,却会增加你胃、肠、脾的负担。小闹闹的身体就够不错了,不还是拉肚肚了么。

    先降降温,然后再喝一些温水润肠胃,你再喝冷饮的时候,对肠胃的刺激就会少很多。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讲,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现在这帮小家伙们,就一人抱着一杯自己很喜欢的果汁,喝得很嗨皮。老刘这边就要调整一下,果汁换成了黑啤。

    一瓶喝掉,痛快的打了个饱嗝。其实他老早就想喝了,还怕孩子们馋,所以也只能忍着,不能让孩子们拉肚肚啊。

    “艾丽克斯,晚上的菜单我们确定了,中午我们吃什么啊?”老刘看着小家伙问道。

    “爸爸,我们吃那种凉凉的粉粉好不好?”艾丽克斯问道。

    “想吃凉粉了啊,也行,昨天做的还有一些。不过你们吃得饱么?那个东西可有些不抗饿。”老刘问道。

    “没关系嘛,反正晚上有好多好吃的。”艾丽克斯无所谓的说道。

    “爸爸,我要多加些醋还要多加一些芝麻酱。要是有一些花生碎,当然会更好。就是不知道爸爸做起来,会不会很费力。”

    小家伙一边说着,一边用自己的小眼神儿往老刘这边溜。

    老刘都觉得挺好笑的,这个小丫头到中学才几天啊,己好像一下子又长大了许多。人家都不跟你直接提要求了,仅仅是念叨一下,然后你自己去体会。

    “爸爸的肩膀有些酸,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弄花生碎了。”老刘悠悠的说道。

    “我来给爸爸按肩膀。”

    还没等艾丽克斯开口呢,边上的小闹闹开始自告奋勇。

    老刘看了自己的宝贝闺女一眼,艾丽克斯得意的笑了笑,还皱了皱自己的小鼻子。那意思,这可不是咱不给你按,谁让小闹闹抢先了呢。

    老刘看了看自己的实诚儿子,又看了看已经变得有些狡猾的宝贝闺女,心中有些无奈。也不知道小闹闹这个傻小子,将来会被自己这个宝贝姐姐给忽悠成啥样。别到时候将这傻小子给卖了,还帮艾丽克斯数钱就行了。

    他倒是忘了,艾丽克斯喜欢吃的,也都是小闹闹喜欢吃的啊。小闹闹一听吃凉粉好像还要没有花生碎,这哪里行啊,那自然是得给老刘来按摩。

    老刘带着四个小的,在这边歇够了,这才带着他们往家里走。

    等他们洗完了澡,老刘这边也将凉粉给他们抓好了。四个小家伙,一人抱着一个大碗,这凉粉吃得那叫一个开心啊。

    就算是外边的天气再热,也阻挡不了他们的好胃口。

    尤其是小闹闹,别看现在他的年纪还是最小的那一个,也算是实现了他的小愿望。目前来讲,他的饭量,已经追上了贝小七和特瑞沙,距离自己的姐姐,还有一点点的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