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章 珍惜钱包拒绝绿茶喵(1/2)
作者:悦冬愁夏
    宋磊当天就离开竹城,准备从江城直飞羊城。

    这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对于事业有着一般人不具备的身体力行态度。

    易扬高中最后的日子依然如常的过着。

    身边那些熟悉的人继续如前世的轨迹向前奔跑,只不过有些人走在正道上,有些人跑偏了。

    黄欣一如往常,两耳不闻窗外事,对易扬爱理不理。

    明心怡已经在跟家里掰扯大学一个月该给多少生活费,时不时还要她心目中的“小诸葛”易扬帮忙参谋如何算计父母。

    张迅在作死的路上一路疾行,旁边还伴着甘毅策马奔腾,两人通宵游戏的架势拦都拦不住。

    当然,各人自扫门前雪的同学也没人去拦他们。

    重生回来的易扬继续低调。

    倒是身边同桌王祎看他的目光越来越钦佩。

    因为一个月的时间,他复写完《明朝那些事儿》后,在王祎眼中,自己这位深不可测的同桌竟然又开始另外一部大部头的“创作”。

    有这么个间谍在身边,再加上当初的偷窥稿纸事件有不少参与后时刻关注的目光,易扬“作家”的名头在班里和隔壁班渐渐传开。

    这也就是在毕业班,大家更关心的是即将到来的高考,顶多遇到了酸酸的说一句“你以后不上大学,像韩导一样写书就能发财!”

    若是放到高一高二时,易扬走哪儿都绝对是被围观的待遇。

    下午放学后,易扬掏出手机再次拨给宋磊,这厮在羊城跑了也差不多一个月,竟然还没办成事儿,着实令人着急。

    “怎么样,东西还没到?”

    “易扬,我不是说了嘛,你要的那玩意儿国内市场根本没有,得从德国那边原厂订制,前几天已经联系过了,东西没法走空运只能海运过来,目前货已经出港五天,快了快了。”

    “那就这样吧!”易扬干脆的挂断电话。

    对面的宋磊一想到自个儿一个月来的奔波,而对方却在教室里安心的享受校园时光,在热辣辣的太阳下突然觉着有种悲愤莫名的心情。

    技术牛掰了不起啊!

    哥们也是技术专家!

    真尼玛想再拨通对方的电话骂上两句,但一想到对方的软件技术确实甩自己八条街的水平和以后还得依靠对方赚钱的现实,这口气咱忍了。

    “你买手机啦?”挂断电话的易扬背后传来一声惊呼,因为注意力在电话和想事情上,他倒是没注意到后方来了同学。

    “嗯。”见到来人,她虽然是美女,但易扬鼻孔里嗯了一声不大愿意搭理对方。

    这可是有前车之鉴的!

    这女生叫梁爽,是隔壁班的,长得很帅气也很漂亮。

    原谅他用帅气来形容一个女孩儿,毕竟对方如混血儿样雕刻般的鼻眼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帅气,或者说英姿飒爽。

    可惜……

0015章 珍惜钱包拒绝绿茶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