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章 战斗力爆棚的易妈(1/2)
作者:悦冬愁夏
    在张鲁看来,易扬的音乐基础简直惨不忍睹!

    若非他的声音特色实在是够打动人心,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为什么?

    还记得那份视频监控么!

    里面易扬的歌声没有精神力加成后,也就是个KTV的水平。张崖冬要不是给他张鲁面子,换个人来,一准儿劈头盖脸收拾出去。

    即便是张鲁自己听来,也只剩下以手扶额的份儿。

    所以,这也是为啥他要在合约里规定一年的培训期。

    他相信,只要经过专业培训,以易扬的嗓音,未来绝对是大红大紫的歌坛天王巨星。

    因为易扬的天赋实在是太好了,那把嗓音能够震撼灵魂!

    甚至于说,如果一年的培训时间不够,他可以付出一年半、两年时间来慢慢打磨,只要易扬能够打好基础,这些时间和金钱付出都是值得的。

    但是,现在易妈要求只签三年,无疑让他接受不能了。

    合着我花一两年时间来培养艺人,到了最后要收获的时候,你就给我一年的甜头!?这怎么可能!

    而易妈这边是咋想的呢?

    在她看来,十年时间的合约本身倒是没多大关系。

    易扬今年还没满十八岁,即便是十年下来也才不到二十八,尚处于一位歌手的黄金年龄段。而且有了中和稻田这样的大公司进行培训和道路规划,无疑让她更为放心。

    可是作为小生意人的精明,她却第一时间对那所谓的分成比例不认同。至于张鲁所谓的未来可以修改分成,她更是压根儿不相信。

    商人嘛!无利不起早的,一旦合约签订,谁还会给你再修改!?

    出于为儿子未来考量,她必须想办法逼着张鲁在分成上面让步,而精明的她也瞅准了签约时限的问题来发难,逼得张鲁难受不已。

    至于易扬,呵呵,他就坐一边看热闹。

    虽说事情涉及到的是自己,但他真的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这么说吧!

    虽然前世为了生活渐渐麻木,过着几十年如一日的碌碌无为日子,然后又在主神空间里为了生存颠覆各种人性底线、杀人如麻,却也享受过位高权重、酒池肉林、美女如云的奢靡人生,现在回归现实,除了亲情,还有什么能真的让他在意呢!

    简单点儿说,他易扬天上飞的、水下游的、地上跑的,什么样的美食没有吃过?他易扬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冷艳的、妩媚的、可爱的,什么样的女人没有睡过?他什么都见过、玩过、享受过!

    所以,重活一次,他对这些凡人追求的功名利禄始终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他唯一在乎的,只有这一世的父母!

    只要他们开心,那做什么不做什么对他而言又值当个什么!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载,他没能力逆转天命让父母永生不死,所以他必须珍惜这短短几十年光阴,弥补前世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正因为如此,性格坚毅、个性分明的他才会对母亲的坚持进行妥协、满足。

    “阿姨,您看哈,公司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培养小易,等到小易出道估计三年时间早就过半了,这剩下的时间公司根本不足以回本。公司要养活一大群人,每年培养的新人也是几十上百,要是大家都这么干,这公司哪儿还开得下去呀!所以这时限上面,真不能答应您签三年。”张鲁苦着脸说道。

    “可是你们公司那个分成比例,我也不能接受。”老妈毫不退让。

0040章 战斗力爆棚的易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