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章 天下无不是父母(1/2)
作者:悦冬愁夏
    大学还读不读?

    当然得读!

    这可不是易扬决定的,而是老妈要求的。

    为人父母自然什么都是从儿子的利益出发,若是这世上还有什么人对你只付出不求回报的,那么也只可能是你的父母。

    在易妈看来,跟中和稻田签约是一种事业选择,而读大学也是为儿子留一条后路。

    没有亲自感受过儿子歌声魅力,对儿子未来歌唱事业还抱有不确定性的易妈,压根儿不可能选择什么破釜沉舟一条道儿走到黑。

    放弃上大学,如果一年后出道没像张鲁说的那样成名,儿子未来怎么办?

    继续学业,起码以后还能靠着大学本科毕业证找份其他工作糊口吧!

    所以在跟张鲁后续沟通中,易妈果断坚持必须让儿子继续学业,一番话逼得张鲁狼狈不堪,却又不得不同意下来。

    当然,这学校的选择方面就不可能再如易扬当初所想的留在江北市了。

    毕竟那里太偏,交通不方便,中和稻田也没办法在江北市给他找专业课老师。

    最终,没办法留在江北市上学的易扬,考虑片刻,决定还是回前世的云安市上大学,毕竟那里还有前世的兄弟。

    云安市临近省会江城,坐火车不过半小时车程。中和稻田公司在江城正好有据点,每个周末都可以到江城补习。至于每周补习时间太短,易扬就没当回事儿。他的学习能力自然跟普通人不可同日而语,若不是怕太固执引起老妈不满,他都想留在江北市上学,暑假到江城或是京城补习一两个月足以。

    而且,云安市好歹距离江北市更近,有心之下还是可以勤便的往家里跑的。

    一切都妥当了!

    第二天一早,张鲁就带着合同飞回京城。

    遇到如此强势的易妈,遇到如此固执的易扬,张鲁感觉心累。

    若非人才难得,钱景可期,他才不愿意跟这母子俩打交道。

    签完合同送走了张鲁,老妈也留在表姐这里休息,就便照顾下姐弟俩。

    听说薛敏天天除了外卖就是公司的工作餐,老妈顿时对表姐怜爱有加,亲自买菜下厨给三人加餐。

    吃着家乡味儿,饶是表姐薛敏性格再女汉子,也差点儿哭了。倒不是伤心独在异乡为异客,而是来自亲人的关怀让她倍感珍惜。

    犹豫良久,易扬最终还是选择跟老妈谈谈关于做签约歌手的事情。哪怕已经成为既成事实,他心里还是有一丝疑问,想知道老妈的真实想法。

    “妈,您真的那么想让我做明星?”易扬早上练完字,端着自己的茶水壶坐到沙发上问起正看早间电视剧的老妈。
0041章 天下无不是父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