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章 这位心机姐才牛(1/2)
作者:悦冬愁夏
    潘俊、陈宇、杨睿,老大、老二、老三。

    前世自己和老爸貌似也是28号来报到的,那么……

    看了看时间,易扬提起蛇皮袋大步朝寝室楼走去,目光炯炯,脑海里的精神潮汐沸反盈天。

    六栋,一楼,最里面一间。

    门开着。

    一个皮肤黑黑的大胖子正趴在进门左手边的上铺铺床。

    易扬站在门口有些发呆。

    这情景跟前世简直一模一样。

    易爸追上来,当先走进寝室擦擦汗左右打量室内环境,幽幽叹道:“现在的大学生条件真是不一般,独立的卫生间和洗溯台,啧啧……”

    “同学你好,我是易扬的爸爸。”潘俊已经笑着下床,易爸伸出手跟他握了握。

    “叔叔你好,我叫潘俊,云安本地人,看样子以后跟易扬是室友了。”潘俊这人岁数比起同寝其他人大三岁,再加上家里环境,为人处世方面没得说。

    “云安本地人,好,我们是江北市的。呵呵,你们云安人就是热心快肠,易扬以后你可得多照顾啊!”一听寝室里还有位本地人,易爸笑得更开心了,初到云安,云安人给他印象真的是很好。

    “呵呵,应当的,都是室友嘛!”潘俊笑道。

    大家坐下后,易扬朝他笑了笑也不吭声,坐那里独自想着心事,也没掺和两人的聊天。

    过了好一会儿,余叔给易爸打来电话,余淼淼的入学手续已经办好了。跟前世一样,她还是没能拧得过自己老爸的强势。余叔说家里公司那边突然有点儿急事儿,问易扬这边办好没有,如果没其他事儿想马上出发。

    易爸将儿子“安全”送到学校,后面也没啥大事儿了,想了想虽然有点儿不舍,还是立即答应可以出发。

    易扬将老爸送到公寓大门口,看着易爸在余叔的车上朝自己挥挥手,车子渐渐远离,倒也没什么不舍。他又不像前世涉世未深,又不像前世那般没心没肺,想父母的时候完全可以回一趟家,所以很自然的挥挥手转身走回公寓。

    回到寝室,潘俊坐那里正抽着烟,眼见到他进来,把桌子上的烟盒拿起来示意他来一根。

    刚跟易爸坐寝室聊了几十分钟,不愿意在室友父母面前抽烟,看样子把他憋得不轻。

    跟前世不一样的是,易扬这一次没有拒绝,笑了笑,上前抽出一根来点上,很熟练的吐了个烟圈儿,说道:“重新认识一下,易扬,八六年生人,江北市竹城的。”

    “那你比我小,我是八三年的。”潘俊得意的说道。

    没过多久,潘俊的女朋友简艺就推着一辆女士自行车到门口了。

    “这是你嫂子简艺,马上读大三了,是你正儿八经的学姐。”指着走进门身材娇小、面容娟秀的简艺,潘俊咧着嘴得意的笑着介绍。

    易扬点点头站起身朝对方笑了笑,没像前世般喊嫂子,而是叫了声学姐。

    简艺望着他笑着说道:“你是胖子的室友吧!”
0049章 这位心机姐才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