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章 金色种子(1/2)
作者:悦冬愁夏
    一直到进入包厢坐下,易扬都没有吭声。

    他心里有一个说出来耸人听闻的猜想!

    这个猜想既然是耸人听闻,自然不可能说出来,更何况他暂时也无法确定到底是与不是。

    潘俊跟着两人进入包厢是满脑袋雾水,他不明白老四和这个老刘说什么能说的紧张兮兮的。好在这厮就不是个心细的货,要不然也不会被绿茶姐骗了整整四年。

    老刘的目光一直紧紧的注视着易扬,目光里恳求的意思再明白不过。

    考虑片刻后,易扬的精神力悄然扫过老刘,重点关注着他未开拓的识海。

    识海并非修者所有,普通人一样拥有识海,只不过前者是通过修行法门打开了识海,也即是打开了一阶精神锁,而后者则因为识海一直被封印尚未开拓处于干涸状态。

    精神力在老刘不知不觉中轻轻穿过封锁,降临他的识海。

    然后易扬骇然发现,在他原本应该是干涸状态的识海里竟然漂浮着一颗金色的精神力种子,种子虽然不大还不如砂砾,但确确实实是一颗精神力种子。

    而更让他吃惊的是,这颗精神力种子的作用下,老刘识海里竟然产生了一丝丝精神力波动,也就是说他的识海活了过来,开始产出精神力了。

    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普通人哪怕具有精神力,但精神力根本不可能产生波动,那是死物!

    哪怕有些修行俗世法门,比如宗教手段,具备催眠、安抚能力的大师,事实上也只相当于撼动了自身僵化的精神力来影响外人。

    如果说具体点,普通人的精神力是僵硬的固态死物,而开启五阶以下精神锁修者的精神力是气态,开启第五阶精神锁的修者精神力已经液化成海。俗世现实的心灵修行和宗教大师,只不过是通过一些小手段晃动了体内固态的精神力产生波纹影响外人,达到催眠、安抚的效果。

    而此时,刘威识海里原本死物的精神力竟然在那颗精神力种子作用下产生阵阵波动,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有过开启精神锁经历的易扬可以赌咒,当时自己开启第一阶精神锁前也曾感受过这种波动。

    当然,即便有了波动,刘威也不可能开启精神锁。

    这一点易扬敢打保票!

    为什么?

    这就是他查看完刘威识海后最让他无法想象的一幕!

    这颗金色的精神力种子并不属于刘威!

    因为从这颗种子的内核鼓动产生的精神力波动,让易扬有一种源自灵魂深处的亲切感。

    这颗金色精神力种子是自己的!是他易扬的!

    发现这个事实的易扬彻底懵了,饶是他已经调整好的心境此刻也乱了,也被这个事实冲击的脑袋发懵,就连思维都有片刻的中断。

0052章 金色种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