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章 震惊张崖冬(1/2)
作者:悦冬愁夏
    “对,中和稻田公司,暑假签约的,马上要发布我的出道专辑,这次过燕京就是参加专辑宣传活动。”易扬说出来的内容有些扎眼,但语气却一如平常。

    何劲光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写下同意请假四个字的。

    直到易扬离开半个小时后,他还没回过味儿来。

    他自然不可能因为易扬的片面之词就相信如此无厘头的事情,易扬父母那边的电话他打了,对方肯定的态度证明自己的学生没有撒谎。

    然后呢?

    然后自己的学生里竟然出了位签约歌手,而且还马上要发布出道专辑了。

    他从未如现在这般近距离的接触过潜意识里有些高大上的娱乐圈。

    原谅他只是普通人,很平凡的普通人,连讲师都不是的一名高校辅导员,娱乐圈在他眼里就是星光璀璨的。

    没有理会何劲光会如何惊疑不定。

    易扬下了楼很快就在校门口坐上了中和稻田公司派来接他的车。

    自打上一次在八所高校迎新晚会上卓越的表现后,江城办事处这边就安排了一位司机带车跟在他身边住下了。办事处这边都知道,易扬的新专辑就要发布,谁都清楚他将一飞冲天了,此时不巴结好更待何时呢!

    飞机降落燕京国际机场是刘威来接的机。

    “累了吧?走,赶紧去酒店洗洗,然后我带你去吃点饭就休息,明天开始就有你受的了。”老刘一把接过易扬的吉他箱,乐呵呵的说道。

    易扬点点头跟上他的脚步,“明天怎么安排的?”

    “上午要跑几家大商场组织的国庆促销活动,每个地儿你就上场唱三首歌,每家一千块钱出场费。毕竟咱还没名气你也别嫌钱少,想着你还是学生没其他收入,反正这钱张总做主全给你,公司的分成一分不要,算下来一上午五千块钱也蛮不错。”

    “你估计现场人多不多?”易扬才不在乎钱不钱的,张鲁就是一分不给也行,对他而言钱够用就可以了,主要是到时候现场的观众人多不多,这才是他在乎的。

    “每场应该能有个几千人吧!毕竟都是大商场,节目舞台又是在商场门口的广场上,地儿大人流多,估摸着能有大几千人,五家算下来也能有个几万人。”老刘知道他喜欢大场面,赶忙把情况说清楚了。

    易扬想了想大商场的人流量,心下顿时放松许多,他就怕辛辛苦苦跑一趟,连陪黄欣都没顾得上,到头来就几百人千把人,那就白忙活了。

    到酒店洗个澡,然后在楼下将就着吃了点儿东西,易扬就说累了撇下老刘回到房间。

    先是给黄欣打了个电话聊了会儿,又给父母打电话汇报下接下来几天的行程,然后才跟潘俊电话报了个平安,最后想了想还是给何劲光说了一声,毕竟未来请假还得找他,短时间又没打算休学,只能将关系维持住。

    第二天一早起床在酒店餐厅吃早饭时,不仅老刘来了,张鲁也带着一位半遮面长发、文艺范儿十足的中年人来到酒店。

    老熟人打了个招呼,张鲁就介绍道:“这是公司音乐总监张崖冬张总,今天专程过来看看你。”

    “你好,张总监,我是易扬。”易扬点点头微笑着自我介绍道。

    “嗯,小伙子气质不错,长得也行,是块儿好料子!这几天多辛苦点儿,等做出成绩,我们一定给你办庆功宴!”张崖冬见易扬自我介绍时不卑不亢的态度眼前就是一亮,觉得眼前这小伙子的气质看起来很舒服。
0072章 震惊张崖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