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章 燕汽集团(1/2)
作者:悦冬愁夏
    上午的行程跑下来,刘威累得够呛,反倒是一路唱下来的易扬身体倍棒,精力充沛的还能跑三十场的样子,让老刘一阵唏嘘感慨,连声说着自己老了。

    易扬情绪当然高昂,钱的事儿不提,关键是跟灵魂搭载联系的种子又多了一万余枚。

    “下午啥安排?”回酒店的路上,易扬主动问起来。

    “吃了饭咱们就得出发,去燕京汽车集团怀柔基地,他们那边下午有大型演出,你是开场歌手!”老刘看样子是把易扬几天的行程都背下来了,靠在车座上闭着眼睛休息,张口就把下午的行程说了。

    “大型演出?”易扬眼前一亮,他现在最喜欢听到的就是这种消息,“老刘,你估摸着能有多少人?”

    刘威笑了笑,对易扬的这种爱好赞谢不敏,也不睁眼,直接说道:“据说是燕京汽车集团总公司主办的,附近几处厂区的员工和分公司的职员都会赶过去,应该有四五万人的样子吧!”

    他要是这会儿睁开眼睛,一定能看到易扬两眼放光的奇象。

    中午在酒店简单吃了点儿东西,易扬就催促着老刘一干人赶紧出发。

    商务车紧赶慢赶的到达燕汽怀柔基地时,这里已经开始组织观众入场了。

    大集团的气象就是不同凡响,演出舞台搭建的就专业许多,而布置在广场上的音响设备更是多得令人发指,毕竟是数万人的大型演出,燕汽集团准备得很充分。

    广场四周围着一圈燕汽怀柔基地生产的重型卡车,广场上红旗飘飘、彩旗招展。

    刘威去跟演出筹备组沟通后,易扬等人就留在行政楼休息。

    大概半个小时后,又来了几组演出嘉宾,很多都是易扬前世经常在网上、电视上看到的熟悉身影。当然,人家是大腕儿,不可能跟易扬这样的小角色打招呼,燕汽这边的接待待遇也不一样,直接被人领到楼上会客室休息去了。

    “等你这一炮打响,以后他们就不会这么轻视咱们了!”刘威坐在一旁,目光一直跟着这些人的背影。

    易扬斜着眼睛看了他一下没说话。

    这种事情,他可不在乎。

    只要这些人不得罪自己,自己压根就没打算跟他们有啥交集。

    唱歌做歌手的目的只有一个——散播下足够的精神种子!

    易扬的态度一直很明确!

    若是现在就能打破封印,他立马撂挑子不干这种既耽误时间又没啥意思的工作。

    有这闲情逸致的时间还不如多给宋磊做些指导,把自己的熊猫网络安全公司做大做强,给父母留下一份永世无忧的提款机,自己也好带着黄欣纵情山水去。

    想到这儿,易扬突然发现宋磊好似很长时间没跟自己联系,自己也没关心过熊猫公司了。

    “你坐一会儿,我出去打个电话。”易扬站起身,反正这会儿有时间,干脆打个电话问问宋磊好了。

    “那你别走远了哈,我估摸着演出差不多也快开始了。”刘威点点头嘱咐一句就靠在沙发上打起盹来。

0074章 燕汽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