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涕零 无以言表(1/1)
作者:道无穷
    2017年9月3日下午,当我登陆起点读书的时候,便看到了胸怀坦荡168大哥的连续打赏不断刷屏,在短短1分钟之内,胸怀坦荡大哥便打赏支持了一百多万。

    我的心情很激动,甚至不能好好组织语言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我呢,本是道教弟子,写小说其实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弘扬国粹。

    但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作品,没有曝光率,以及关注度也是很难进入大家的视野的,何况就写作而言,我还只是新手,必定有许多不足之处。

    而此写作期间,更是有很多读者朋友不断的对我鼓励支持,尤其是以胸怀坦荡168大哥为首的五大盟主,9413大大、豆包好逗、我是一般人1、小猫不爱笑;更是给予了我全力的支持。

    我再此衷心的祝福,所有支持我作品的读者朋友们,祝愿你们笑口常开、财源广进、无病无灾、多福多寿;我呢,无以为报,只有将做好的文字,展现给更多支持我的读者朋友们。

    我承诺,后续的故事会更加的精彩,必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厚爱,与支持;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爱读书的好朋友,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有你们的喜爱,才是我们作者最大的动力!

    谨以此文,献给我榜单上的一百多位朋友,以及所有在我小说创作期间对我不断支持以及鼓励的所有好朋友!

    再一次祝福你们:功德无量,福泽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