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 天旋地转(1/2)
作者:七哥看世界
    “呀~~~”李猴子见岑璧忽然发恶,想都没想,便和着身子朝李杰直撞过去,此刻岑璧手中的金银裸子刚发出来。

    说时迟,那时快,李杰被那小块玉石引得运转了太平经,顿时便如利刃刺胸一般的疼痛,但这一疼后,那太平经便自然散了,而太平经一散,那疼痛便自然止住。

    而且毕竟李杰的身体已经洗经伐髓五次,所以对于岑璧这不入流的暗器,李杰的身体便自然形成了反应。

    只见李杰的身体下意识的一动,脑袋一边偏过,整个人一边往后一倒,那几颗金银裸子便落空了,但却呼啸着朝从后侧撞上来的李猴子射去。

    李猴子本身行伍出身,又没练过什么绝学,否则也不会被这岑璧欺负得如此之惨,如今他一心想撞开李杰,却没想到李杰能轻松躲过,于是那几颗被李杰躲过后的金银裸子如同长了眼一般,直朝他奔来。

    “噗呲,噗呲!”接连两声,说来也巧,金银裸子中的二颗刚好一左一右射在李猴子的疾奔而来的脚上。

    这岑璧被李杰砸断了双腿,而岑璧偷袭李杰时,李杰乃半蹲着,所以被躲过后的金银裸子便不偏不倚,恰恰射入了李猴子的那双大腿,只听见李猴子当即惨呼倒地,两只手一会抱左腿,一会抱右腿的在地上哀嚎。

    “哼!找死!”刚丢下玉石,又躲过金银裸子暗器的李杰,此刻却站了起来,顺势一脚朝岑璧踢将过去,出脚后,幸好李杰还记得李猴子说没有多余的精铁矿,连连撤回了大半的劲力。

    但就是如此,偷袭完李杰的岑璧双臂刚下意识地回转护在面门前,也被李杰的这含愤一脚直接踢在双臂上,顿时岑璧的两个拳头如同自残一般,朝着自己的面门砸了回去。

    “啊~噗~”岑璧被自己的双拳,狠狠地砸在了脸门,顿时眼泪鼻涕还有鲜血崩飞,岑璧脸色那笔挺的鼻梁被自己砸扁歪斜了,一张嘴,却接连吐出怕有四五颗牙齿,那双好看的大眼睛的左眼也恰恰被自己的左拳砸中。

    岑璧顿时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往后一仰,就这么直愣愣地晕了过去。

    “李猴子,你没事吧!”李杰踢出一脚后,就再没有管岑璧了,连忙回过身去,一边望着李猴子因为疼痛而扭曲的面容,一边脸蹲下去,准备查看李猴子被射入金银裸子的伤口。

    “哎呦!”李猴子倒嗖一口冷气,在自己的肺了憋了一憋,又连吐着哀嚎起来:

    “疼煞老子了!”

    “还好!只是皮外伤!”李杰低头查看了一翻李猴子的伤口,见李猴子疼痛难忍,便伸出双指,在李猴子的腰腹处连点几下,李猴子顿时觉得疼痛骤减,只是下半身的两脚却开始麻木不停使唤。

    “杰爷!我不会瘫了吧?”李猴子忽然感觉不到疼痛了,顿时心里一悸,眼巴巴地望着李杰,声音都颤抖着问道。

    “不会!”李杰双手抱起李猴子,一边朝洞内走去一边道:

    “我点了你的腰椎穴,只是暂时让你下半身失去知觉,我们先进洞,等下我来帮你疗伤。”

    想了想,又半蹲这下去,对着李猴子道:“你把这块玉石捡起来,替我藏好,这玉石对我有用。”

    “好!”李猴子有点奇怪地望了李杰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自己捡起来,反倒抱着自己让自己来捡,但李猴子也不是多嘴之人,便一边伸出手,一把抓起那小块玉石,往自己怀里塞去,一边狠狠地望了眼被李杰踢晕的岑璧,担心地道:

    “杰爷,你没踢死他吧?”

    “你放心,我有分寸,他还没有死!”李杰一边将李猴子抱着左手,腾出的右手却一把抓住岑璧那散乱的头发,如同拖死猪一样,朝着李猴子的洞府行去。

    刚一进洞府,李杰便随手将晕死的岑璧丢在一边,却将李猴子平放在他那堆脏兮兮的铺盖之上。

    丢下两人后,李杰又回过头去,重新找回丢在地上的火把,按照先前的样子斜插在洞壁上。

    “你别急,我帮你挑出暗器!”李杰对着李猴子说了一声,便用手在已经失去知觉的李猴子的双腿处一抠,两枚金裸子便被李杰抓在手上。

一百五十四章 天旋地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