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叶惜水
    本来还想弄个大型的,想了一下最近的更新,还是算了.....

    最近身体状态有点崩,上架前夕本来是想弄点存稿然后爆发的,结果直接进医院一直待到昨天才出来。

    之前说了10更。虽然说我现在没存稿,但是我也会尽力的去试试的。五更是一定有的,现在身体基本没事,而且现在时间够,10更不一定,尽力看吧。

    再者就是求一下首定了,本文没上过任何的推荐,勉强2000收,首定我能奢求个200首定么!?

    但我估计成绩应该是惨淡的。

    不过无论之后的成绩如何,我今后都会按照我的预计的编织完整个故事。这也是我想做的一件事情——将这个世界完整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我不太关注这本的成绩,因为我还有一本书买断了,一本商业文一本我的梦想文,挺好的。

    所以还在关注这本书的人,放心观看,什么时候我这本书没了,就说明我的梦想没了,那是不存在的。我只想完成的把我之前的构思展现出来。所以到不用担心太监烂尾什么的。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

    这本书的成绩非常差,差到一个推荐都没有,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的设定,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很多设定,我心中是知道的,但是我没办法直接的丢在你们的眼前,因为你们知道是不合理的。但是我想了一下,合理有个屁用,我一个人知道有卵用啊!所以之后在章节末尾,我决定写个小科普。

    就说这么多吧!我去码字了!

    求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