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这本书吧(1/1)
作者:逾夕好浪漫
    大家好,我是作者,今天趁着吃饭这会,聊聊这本书。

    我在书评区,看到有人说这书会崩,也有人说,警察会武功太狗血。

    说到这里呢,我也解释一下,这本书短短4万字,就引出了煤国基因战士和神话,开局有点大,给人一种爬的太高的感觉。但是呢,这本书有《功夫》剧情,整个世界的武力值都很高。

    相对的,它的历史上,也是武学传奇时代。

    萧太后陵墓,举国修建,曝光之后如果没有江湖人,国家部门,乃至敌对势力的关注,好像也说不过去。

    神话出现的早,但它对后续剧情影响不大,因为神话是大陆部门,而剧情的重点在北区。基因战士的出现,是为了平衡神话势力,也是介绍Shirley杨、阿宁的背景。

    后面剧情很多

    有A计划里,打罗三炮海盗的故事,有洪兴社、斧头帮、鳄鱼帮黑社会的故事,有火云邪神,甚至444号便利店,也就是灵魂摆渡的故事。

    甚至僵尸与九叔,抓捕吴邪、闷油瓶、胡八一这些盗墓贼的故事。

    太多了,这本书要写很长,不会崩掉的。这些剧情和神话无关,但也有关,总之,大家往后看就知道了。

    再说下年代背景,定位是21世纪初,也就是2000年。

    按理说,僵尸先生的年代是民国,鬼吹灯的年代是汶革后,灵魂摆渡的年代还是08年呢。但是,本书是混合世界,统一都按21世纪初计算,就不要较真了。

    对了,再说下,主角并不是无敌。

    《先天罡气》是厉害,没错,但比它更厉害的武学,也有很多,比如雄霸的三分归元气。咳咳,不能泄露剧情,反正这个世界的武力值很高,更别说,还有鬼神存在呢。

    最后呢,说下感言。

    其实,我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无意中撇到了一条读者留言,感触很深。

    人家说:”我们看书是图爽快,不是找气受,你特么把书写的那么虐,很好玩是吧?“。

    说真的,不好玩。

    作者我呢,也是被坑过,过了很久心里都有疙瘩。所以我的书里面,不会虐心,不会让大家难受。相反,这书里的笑点很多,会给大家带来欢笑。但欢笑,不代表小白,这本书还是有深度的。

    好吧,不吹牛了。

    大家如果喜欢这本书,请推荐票多多,鼓励多多,打赏多多,好吧,有些不要脸了。

    反正呢,大家给作者一点动力,写出更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