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时光(1/1)
作者:时光封藏
    (""). = "_" + ()[3]

    从上一本书《修罗为名》完本到现在已经有一年零三个月了。

    老书带给我的,除了对于写网络小说的一些经验,更是认识了一群在网文界肝胆相照的好哥们儿,好姐们儿。

    老糊、老云、老刀、柠夏、小宅男、三流、长风姐、玖月妹妹、黑桃K、洒洒、很久没有联系的鱼跃江水以及很多帮助过我的人,谢谢你们,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一直让我走到了现在。

    老书是在一个十分无奈的时候,一个十分无奈的时机,十分无奈的忍痛截断的,很多的情节,很多的故事都草草结尾,这也会是我以后一直的遗憾。

    不过,现在这本新书是我一个新的开始,也是我弥补我上一本书遗憾的一个机会。还是那个名叫叶辉的少年,虽然时间给他带来了很多改变,但他依旧是那个执着的他,那个不服命运的他,那个出走半生、归来任少年的他。

    其实,爱,一直都在,叶辉,也一直在陪着你们。

    陪着你们笑,陪着你们哭,陪着你们肆意青春,陪着你们放浪形骸,当然,也陪着你们伴着每天的夕阳回家。

    叶辉,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缩影。

    那些被岁月凋谢的花,也已褪尽了风华。那些红尘走过的路途,也已装满了苍老。那些白驹过隙的美好,也已化成了哀伤。我自知我不再年少,却仍无可奈何说忧愁。只是“还能不动声色饮茶,踏碎这一场,盛世繁华”。

    感谢岁月,感谢时光,也感谢大家,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P.S 感谢读者“墨染面纱”(暗夜墨影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

    时光封藏

    2017年8月3日 晚上8点15分于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