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魔兽之争(1/2)
作者:空诱
    我的魂魄还停留在体内,我明显地感到,危险已经来临。我努力地想站起身来,最终还是体力不支,无法行走。我觉得我身上所有的零件已经不听使唤,我想翻转身子,但体内像是抽空了精髓。

    一个巨大的魔兽,从长满藤条的溶洞中,迅速冲了出来。它左看看右瞧瞧,似乎在寻找它要猎杀的对象。

    小精灵惊骇地看着从溶洞中走出的庞然大物,可是凭着它的功力,是无法把我藏起来的。它不停地在空中飞来飞去,想分散魔兽的注意力。

    可是,魔兽并没有上当。

    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尝到美味佳肴了,今天有人送上门,哪有拒绝的道理。

    它庞大的獠牙已经伸出来了,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一个巨大的手掌从天而降。

    小精灵闭上了眼。这一掌下去,不成肉酱才怪。

    这时,神剑在我的背上跳动一下,一团金光突然笼罩了我的躯体。

    魔兽似乎被惹恼了,咆哮着欲一口吞掉我。在它的地盘,竟然有人和它作对,这不是找死是什么。它看着昏迷的我,嘴里恨得牙痒痒。

    可是,看到我被金光缠绕,它又不敢贸然动手。万一我是个不祥之物,会脏了它的地盘。这千年风水宝地坏了,就可能永世不得安宁。=

    既然你像火一样的存在,我就把你先扔进水里,看我不把你淹死。

    魔兽耷拉着脸,好像谁谁谁欠了它一屁股债似的,让它很恼火。它开始起跑,加速,那巨大的脚步声,把峡谷震的直颤抖。峡谷里的小动物四散逃跑,唯恐被魔兽捉去,当成它的美餐。

    魔兽在离我五十米的地方,抬起它那双粗壮而有力的大腿,像足球前锋一样,卯足劲像我踢来。

    小精灵惊恐地闭上眼。

    等它睁开眼的时候,我已经被魔兽一脚踢飞上了天。我划了一个极大的弧形,然后飞落在峡谷间一个深不可测的水潭里。浪花飞溅,激起了浪花。

    我掉落水底,慢慢地沉下去。

    虽说是烈日炎炎,但湖底的水却冰凉透骨。在冰冷的水刺激下,我一下子恢复了知觉。眼前,湖水清澈,怪石嶙峋,一些相互缠绕的树根在水底无限延伸。在向西的不远处,有一个黑乎乎的岩洞正往外冒着水泡。

    我担心溶洞里还有妖孽,便一个毽子翻身,向上游去。

    魔兽正等在岸边,只要我一浮出水面,就会捉住我,拿回去当它的美餐。

    而我不是神仙,是个凡人。我不能在水底呆太多的时间,我得浮出水面换一换气。要不然,会被淹死的。反正都是一死,不如浮出水面,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我拔下神剑,做着决战的准备。

    虽然力量悬殊,但面对死亡,我想垂死挣扎一下。

    我在湖底补足了水分,等感到体力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便飞出水面,脚踏浪花,对着魔兽怒喝道:“大胆妖孽,你我近日无仇往日无怨,为何要置我死地。”

    魔兽气的咬牙切齿,它么想到,在这莽荒的大峡谷,竟然有人对它如此不公。它不由分说,握起拳头,直冲我的面门而来。

    在它的眼里,我是一只蚂蚁,任由它践踏。

    我单脚独立,等到魔兽的拳头近到眼前的时候,一个腾空翻转,避开了它的重击。

    魔兽一拳落空,顿时气急败坏。无影腿马上又横扫过来。如果我被它踢中,我不是断腿就是掉牙,浑身骨头不会有一处是好的。

    魔兽一边嘴里咿咿呀呀,说:“我要你死,你就得死。没有为什么!”

    魔兽太庞大了,我担心用神剑也抵挡不了它。我只能飞身而退,避开了它的进攻。等它飞腿过去之时,杀了个回马枪。我用神剑砍向了它的头颅。
0012 魔兽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