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 天庭合约(1)(1/2)
作者:空诱
    我不知道他们商量什么,只觉得神神秘秘的,好像密谋什么。由于体质虚弱,我的感知功能已经失去了作用。

    所以,我必须趁这难得的清静,赶紧补足体力。

    我闭目养神。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很久。

    房间内,升起一层薄薄的的云雾,原先幽暗的灯光,也不知怎么渐渐的暗淡下去。我的思维随着暗淡的光线也渐渐失去了意识。我怀疑,这是道长的阴谋。他在使用催眠术,逼迫我进入一种无法感知的世界。

    在我失去所有的意识,我却发现自己站在悬崖峭壁上。眼前白云缭绕,脚底下是万丈深渊。我挣扎着想逃离危险境地,人却像僵了一般,无法动弹。

    我惊恐万分,感觉到了末日已至。我没想到,在野兽出没的无人谷我死里逃生,却在风平浪静的来世馆把命送掉。我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就在我欲坠落深渊的那一刻,我蓦地从梦中惊醒。

    房间内,已是雪亮一片。我坐起身,摸了一下头上的汗,却发现小道童正站在我的床前,平静地看着我。我眼前产生了错觉,感觉眼前的这个人,很陌生,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小道童了。他对于我老说,是一种危险的存在。

    刚才的一幕,让我心有余悸。睁开眼,他却突然出现在面前。

    这种惊悚的画面,只有在电视里出现。

    我看着他,想从他的眼里发现他有不可告人的蛛丝马迹。

    他洞察到了我的心思,马上装出无辜的样子,对我说:“你醒了。”

    我暗想,再不醒,你该对我下毒手了。

    小道童见我提防着他,脸上不觉有了一点儿笑意。他说:“你做噩梦了?”

    我说:“你这样站在我面前,比做噩梦很可怕。”

    小道童说:“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我说:“你像幽灵出现在我面前,不把我吓死,已经是万幸了。”

    他说:“我有这样恐怖吗!”

    我说:“有。”

    被我这么一说,他的脸上露出了尴尬。他讪讪道:“看样子,关心一个人,有时也是一种错误。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只有我这个傻瓜才会做。”

    我歪起嘴唇,并不把他的话当真。如此精明的一个人,怎会随随便便这样出入我的房间呢。况且,每一次,都没有得到我的同意。而这,有两种可能,一是他把我当成自己人,二是他并不把我当自己人。我已经如约回到来生馆,所以我不想跟他躲迷藏。我说:“大人,下一步怎么安排?”

    小道童说:“真是为此事而来。”

    我鼻子哼了一下,不满道:“你师父呢?”

0018 天庭合约(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