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情非得已(1/2)
作者:空诱
    一个黑影从山坡上疾步而来。

    来到河边,她对着咆哮的河水喊道:“阿龙!你出来!”

    我站在河底,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惆怅和心痛。有那么一刻,我想消失在这个世界。可是,恶龙的临终之言,我又怎么可以违抗。从今天起,我又多了一项责任,保护它的心爱之人。此时此刻,我真的没有脸面去见冷队。如果她知道她的阿龙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她会是怎样的伤心。

    我无法想象。

    我靠在河底一块岩石上,两眼失落落的,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

    “阿龙,你怎么了。”冷队继续喊。

    咆哮的河水像无情的冷箭,绝情地散落在她的身上。她睁大眼睛,盼着她的阿龙快快现身。多少个夜晚,她做梦都会想着有朝一日,她的阿龙会焕然一新出现在她的面前,然后与她相守一生。

    哗哗的河水让她产生了恐惧,阿龙怎么没有一点儿声息呢。不不,阿龙是兽中之王,没有什么可以把它击败的。要是它把那个叫郭超龙的人吃掉,让神珠又回到自己的血液里,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会是它的对手。纵然是顶级的魔道中兽,只要闻到神珠的味道,一个个都会俯首称臣。

    可是,今天,她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她对着咆哮的河面,心里揪心地难受。

    我终于放下了心中的芥蒂,想上去和她见上一面。

    不管怎样,应该对她有个交代。

    我走上岸来,脸朝着无名山的方向。远远望去无名山烟雾缭绕,诡计多变。那些不知深浅的学员,也许正在往林中的充满危险的小路上行走。

    脚步飘然而至,冷队站在我的身后,轻轻唤道:“阿龙,是你吗?”

    我没敢回头。

    这一刻,冷队以为她的阿龙一定会又一个华丽的转身。可是,等待她的却是一个令她伤心欲绝的画面。

    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庞让她心底发凉肝肠寸断。

    我回转身,坚毅的脸上,带着无限的悲凉。

    冷队略一低颌,仔细地看了一下,然后眼泪止不住滚滚而下。

    咆哮的河流在她的身后翻滚。

    我想安慰她,却找不出合适的话。

    她呐呐道:“你怎可食言,说好了我会来这无情河接你!阿龙!”

    我无法用语言来冷队此刻的心情。她脸色苍白,眼泪像珍珠,情绪有点失控。我担心她会做出不理智的举动,时刻准备着施以援手。

    冷队摸了一下眼泪,疑惑地又抬起脸。她看着我,仔细辨别着我的容貌。慢慢的,她那梨花带雨的脸上,变得柔情万种。她走近我,欲扑入我的怀中,一边喃喃道:“阿龙,是你吗!你是不是吃了那个郭超龙,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她炙热的温度,让我感到无所适从。我不想伤害她,紧紧抱了一下,然后对她说:“我、”。我欲言又止,生怕她受到打击,承受不住感情的打击。

    她感觉到了异常,一把推开我。犀利的眼神变的又冷又寒。
0044 情非得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