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 你终于来了(1/2)
作者:空诱
    每次出门,女人都要对我进行一次打扮,她从衣柜里找了一件灰色西装,在我身上比试了一下,对我说:“明天就穿这套西服,正装,大气,有魅力。但不许你跟别的女人眉来眼去,知道吗!”

    还没出门,女人就无端地吃醋。

    我笑笑,把嘴一歪道:“那我不去好了。”一边佯装倒在床上,闷在被子里假寐。

    女人自知理亏,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她一方面担心我出去四处放电,一方面又担心我打消主意不陪她去游玩,一时陷入矛盾之中。

    见我长时间的不理她,才意识到我不是开玩笑。僵持了一会儿,她才找到一条还说都过去的理由道:“我只是提醒你一下,别犯常识性的错误而已。”

    我鼻子发酸,忍不住打了个阿嚏。如此担忧,不是杞人忧天又是什么?我一下子坐起身来,用一种又想笑又想气的表情木然地側勾着脸看着她。我没想到,我的信用度如此之差,还是如此亲近的一个人。

    空气中涌动着一股惆怅。

    爱之深,恨之切,这样发展下去,就怕走极端。

    “我还是不去吧!”我一本正经说。

    女人隐忧道:“我又不是不准你去。你去了,规规矩矩说话行事,不就好了。”

    自从穿越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因为怕孤独怕挣不到钱过不下去,我就希望有一个人管着自己,我把挣来的钱交她保管,是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个安全的港湾。而她就是我梦想中念想的那个人,我除了辛苦挣钱之外,其他的都有她去操持。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安稳,也很实在。

    只是现在,我的思维出现了一丝波动,有一种蚕丝绕身的感觉。我想挣脱,又唯恐失去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

    感慨了一番,最后总结:女人天生就是个醋坛子。在这上面计较,真的没有必要。

    既然心里有那么一丝想去的冲动,我不想跟女人再有言语上的磕绊。我不是那种滥情之人,也不习惯四处放电。平时见到美女都脸红到脖子,怎么可能还跟人家眉来眼去。

    我撅起嘴笑了一下,深邃的眼眸,流露出既是疼爱又是鄙夷的神色道:“你要是怕我去惹事,我就不去。”

    我想,等以后有机会再去拜访茅山道长不迟。

    女人脸上的变化,对我似有不满。她把衣柜里的衣服整理一番,又把房间的卫生搞了一下,对我说:“我一个去也没什么意思。”然后无精打采斜了斜我。

    “你要是真不想去,我就出去找事干活。”说着,我起身,踢拉着拖鞋往卫生间走。

    “谁说不去了。”女人的眉头凝成了结,在后面说。

    我回转身,撩给她一句:“我做事向来雷厉风行,以后不许婆婆妈妈,好不好。”我在来世的时间本来就不多,如果用这种慢调斯文的节奏过日子,我会很着急的。只是,这种话不能告诉她,只能埋在心里,每天计算着岁月的流逝。

    女人不会明白我的苦衷。

    不过,我理解,谁都有自己的活法。假如她不理解你,你也不理解她的话,那么两个人的日子终究是不会长久的。一句话,女人这样管着我,只是担心我喜新厌旧见异思迁,其实内心深处是因为太在乎我。所以,虽然我思想有丝抵触,但心里还是甜甜的。

0056 你终于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