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 不速之客 2(1/2)
作者:空诱
    我愣在那里,打量了一番他们。彪形大汉也是一脸阴霾,眼神复杂地看着我,好像我曾经得罪过他们。如果不是女人在身边,我会毫不客气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

    女人问:“他们是谁啊!以前没见过。”

    我说:“我也没见过,不认识他们。”

    “要不要报警。”

    “没用,既然敢晴天百日找来,想必势力很大。”说着,安抚住女人的肩膀,接着又说:“看来这地方我们不能住了,得换个地方。”

    “那不行,现在房子那么贵,我们买不起的。”

    “可要住在这里,恐怕没有安生之日。你想想,我们在别处有没有古宅和老屋,如果有,我们就去哪儿,暂且避一避。”没容女人多想,我便拉着她转身要走。

    可是回转身,那三个彪形大汉又挡住可去路。

    女人立马就生气了,指着他们吼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这是我家哎!”一边欲找那些闺蜜帮忙,可是,刚还停在家门口的汽车,转眼就不见了。那些闺蜜也不知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再看四周,刚还夕阳西斜,这会儿已经暗淡下来,眼见着光线一晃,所有的景象都定格在那里,包括行人和行驶的汽车。天生异象,总是会有事情发生的。

    女人没见过这样的变化,眼睛里有那么一丝恐惑。

    这个时候,要想离开,已经来不及了。我站在那里,为了不被眼前的虚幻所迷惑,使劲掐了一下身上的肉,疼痛之感顿时袭遍全身。

    景色摇晃了一下,但还是没有回归现实原样。我明显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暗流在眼前涌动。以我内存的法力,根本撼动不了这股势力。

    我暗忖,它到底是什么老头。我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矛盾或者是利益冲突。为了在女人面前掩盖自己的真是身份,我意守丹田,努力平静着内心的狂野躁动。当心情归于淡然的时候,我安抚了一下女人的肩膀,然后俯下脸,在她的耳边悄声道:“眼前之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快闭上眼,放空一切,然后用意念回家去。回家之后,赶紧把门关起来,知道吗!”

    女人虽然担心我,但自己势单力薄,也没有别的办法。她点点头,闭上眼前,然后胆战心惊迈开了脚步。

    可是刚迈开腿,就见一道绿光闪起,挡住了她的脚步。

    女人惊骇地回到我的身边,抓着我的胳膊说:“好像有什么东西绊住了我的脚,回不去。”一边不安地在地上寻找障碍物。

    我连忙制止道:“别乱看。”

    女人说:“哦!”然后问:“我们该怎么办?”

    我说:“你没有清空脑袋,当然回不去。”

    女人好像没有明白,急的一跳脚说:“怎么会这样。”

    我藐视了一眼站在不远处那三个彪形大汉,黑冷的眼眸充满了质疑和冷笑,我说:“因为你没有听我的话,所以才会回不去。”

    女人不承认。

    我说:“你杂念太多。”

0060 不速之客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