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 时光在倒流(1/2)
作者:空诱
    三个黑影拎着利剑想追上我,还没到裂缝之处,就见一道亮光从下而上,迅速把它弥合上了。就听见里面一阵打斗之声,不一会就悄无声息。

    我以为蒙面之人会退身出来,可是等了很久,却没有动静。

    幻境在西斜的阳光照射下,渐渐烟消云散。而我站在那里,心里却有一种千年的等待感。这一路之上,我遇到很多好人,他们给了我帮助,我却无以回报。这蒙面之人对于我来说,又是一个千古之谜。也许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会把它忘得干干净净,也许不经意间,我会常常想起她。好人一生平安,但愿如此。

    有些东西是永恒的,也是短暂的。就像人的意念,当自身的利益受到威胁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去阻挡别人的崛起。也有善良的人好打不平的,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和他们争斗。

    而这种超前的意念杀人,让我心里略生寒意。万一误判,岂不是连累无辜。

    我们只不过是有投资做生意的打算,并没有真正选好项目去做,遇到这样的阻力,无形当中感到了压力。既然意念能够左右别人的行动,那我就将计就计施展了一下魔法。

    我意守丹田,吸纳天地之灵气,然后双手像打太极拳一样慢慢运行集聚能量,等到双手生出烟雾,猛地往前方奋力一推。就见幻境在天边急速而去,渐渐缩小,最后变成了一个小黑点。待最后消失的时候,一抹金光从黑影里飞了出来。金光飘飘悠悠在空中坠落,最后,幻化成一位饱满的充满正能量的美女战士。她向我抱拳试了一下礼,就飞向远方,寻找她的主人去了。

    天色恢复了正常,最后一抹霞光在西边天上悬挂着,把大地浸染成一片血色。

    古时也好,现代也好,善良和邪恶总是存在于人的意念之中,就像慢性胃炎一样无法根治。善良的细胞强于邪恶的时候,世界就太平和顺,而当邪恶的势力大于善良的时候,世界就会动乱不堪,百姓就会饱受苦难。

    我不是善恶不分的人,当那抹金光消失在天际的时候,便暗自神伤。

    这时,从村委那边传来警车鸣叫的声音,不一会儿,警车就停在我的面前。穿着制服的警察跳下车,四下逡巡了一下,对着看热闹的人群问:“谁报的警?”

    围观的人一个个都摇摇头。

    一位警察拿出笔记本,做着记录,一边问:“刚才这里没人打架吗?”

    众人还是摇摇头。

    “奇怪了,明明有人打了报警电话,你们怎么不知道!”

    有一个说:“你们不会听错了吧。刚才天色突然黑糊糊一片,那有什么人在这里打架,一定是你们弄错了吧。可能是有人恶作剧,报假警。”

    警察想了一下说:“报警的是个女人,很着急的,说有邪恶势力的人在这里想图谋杀人,要我们尽快赶到。”

    “现在天下太平,哪有什么坏人,一定是弄错了。”众人议论纷纷。

    原来是一场误会。警察见没人打架斗殴,就对大家说:“既然没有事情,大家就散了,啊!”

    女人在屋里一直没出来,我知道,她吓的不轻。为了安慰她受伤的心灵,我对警察笑了笑,便朝门前走去。我敲敲门,对里面说:“开一下门,我回来了。”

    “门没关,进来吧!”

0062 时光在倒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