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生转折点(1/1)
作者:毛豆小龙虾
    写写得像我这么慢的新人估计也没谁了。

    下个月更新我必须要给力一,因为媳妇儿下了死命令,要是下个月稿费不能管温饱的话是不会允许我裸辞工作的,我也不会允许这种工作忙——没更新——稿费低——不敢辞职——工作忙——的循环继续下去了。

    为啥下个月估计会给力一呢?

    因为我这几天实在太不给力,已经进医院了。

    上周因为每天白加黑,感冒了。

    然后感冒引发鼻炎,白天站着还好,有一个鼻孔通着,晚上一躺就完蛋,鼻子堵得死死地,头昏失眠。

    本来不太当回事的,但鼻子擤鼻涕时鼻涕出不来,倒是出来一堆黄水,我才感觉坏了。

    然后在乡镇医院卫生院挂了一个星期的头孢,没效果,医生默默给我开了个证明让我去跟领导请假,证明上书四个大字——建议手术。

    so,我现在就在医院里了,ct结果是鼻中隔偏曲,已经堵死了左边鼻孔,这也就罢了,鼻中隔软骨后面还有俩囊肿,一左一右,一大一,大的长大了已经叫息肉了,的叫还未发育只算个普通囊肿……

    星期四全麻手术,切鼻中隔和俩囊肿,恢复期间空闲时间应该多,那应该也会有空多整更新。

    so,请大家稍安勿躁,明天我尽量多整,希望接下来一切都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