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观书指南升级版(1/1)
作者:树上灵猴
    极品庖丁之奸商本色,又名随身带着一个时代去装逼、无所不能的刘大人、大丰好女婿、老婆去哪儿?这里的银子很好赚,挂羊头卖狗肉的YY、剧情和做菜有毛关系......等;

    审美、浪漫、青春、家庭伦理的撕逼大战、突破天际的脑洞构思......等,这些你们想看的、它都没有......

    ——————旁白君

    啥玩意没有,你推荐个鬼呀,算了,不看了!

    ——————好奇害死猫的读者,偶尔心血来潮、点开本书的老铁们!

    别急,接下来我隆重向大家剧透本书,他刘化云,一个智商超过二百的纯爷们,用了一本书的时间、终于连上了WIFI。

    如此以来,高智商和一个时代的科技碰撞,那便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民间田野中,他带领科研小组,攻克了一个个难关,终于提前三百余年,实现了水稻、小麦杂交丰产,玉米、大豆、棉花抗虫转基因......等;

    各大城郊工厂内,在他的指导下,水泥、化肥、农药不断量产,从而使得大丰穷苦百姓、不再离家流浪,因为他们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朝堂中,面对大臣的责难、和邻国使臣的嘲讽,他只是骚骚一笑道:“老子大哥是太子,老岳父是皇上,老子的人生格言就是、能动手咱们尽量别吵吵!”

    什么?欧洲商队竟然带来了烟土,全部没收当众销毁、大舅哥依然不给你面子,小鬼子蠢蠢欲动、要和女真铁蹄结盟,派舰队打沉了便是......

    担心八国联军还有登陆之时,这还不简单,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大炮机枪的射程之内,都是我汉人的天下!

    文斗、热血、权谋......这次都可以有,当然了,也少不了强大的后宫!

    ——————旁白君

    那个,某君不要瞎胡说,已经集齐了七个红颜,哪里还需什么强大的后宫;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一言不合就套路、装逼打脸斗文豪、商业帝国成长记、功成名就归隐琉球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