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一十九:丹青子!(1/2)
作者:零下5度01
    苦吼者看到林云竟然没走,心中一笑,索性站到了林云的身后,想要看看林云到底要做什么。

    反正火精草在林云身上,他就算再着急也没有什么用处。

    再说他们要办的事情不是着急就可以办成的,凡事都要谨慎一些。

    “虽然我这里没有什么现成的成丹,但是你若要大批量的需求,我完全可以接下来,保证品阶,保证准时交货!”

    看到林云坐了下来,丹青子立即换上了一副笑脸,紧跟着坐在了林云的对面,吹嘘着自己的实力。

    “哦,那么价格呢?”

    “价格好说,黄级丹药十饶,玄级丹药十取三,地级丹药十叁,当然要是天级的吗,十蠕一!物美价廉。”

    听到林云询问炼丹的价格,丹青子瞬间来了精神,脱口而出。

    “灵石可以支付?”

    “材料,我说的可是材料,至于说成丹率,这个你放心,我这实力,虽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靠谱,但总比那些杏强!”

    他的意思若是炼制十份黄级丹药,他就多要四份的材料,逐级减少,可以说算是异常的高价了。

    对于一路走过来的林云来说,这个价格已经超出了所有他看过的店面。

    而且那些店面低阶丹药完全可以用灵石支付费用,并且材料几乎都是店里出,只算成丹费用。

    这里倒好,材料需要自己出,还不能用灵石支付。

    要知道一份材料成丹的时候并不是只有一颗,品阶越高的炼丹师的成丹数量就越多。

    站在林云身后的苦吼者听到对方奇葩的条件之后眉头已经紧紧的皱在一起了,他实在想不明白这么黑的价格怎么在这丹城之中存在的。

    “那么我要是炼制渡劫还魂丹呢?”

    “什么?”

    “你”

    林云淡淡的说出了要炼制渡劫还魂丹的事情,这下不但丹青子猛然站了起来,就连苦吼者都是满脸的怒意。

    他们一路上心谨慎的走来就是为了不将这个消息走漏,而林云竟然就如此青轻易的说了出来,而且对方只不过是个地级的炼丹师。

    要知道这种级别的丹药可不是一个地级炼丹师能够炼制的,若是对方将消息透露了出去,他们算是白隐匿这么多天了。

    想到这里,苦吼者身上散发出一股若有若无的气息,悄悄的将整个店铺笼罩了起来。当然他还没有展露自己真正的实力,毕竟这里是丹盟,最不缺的就是丹药和来求丹的强者。

    而且丹盟之中的高阶修士要比任何一个势力都多,毕竟他们自身进阶所需要的丹药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也是丹盟能够招揽到强者依附的资本。

    就像苦吼者自己,如果丹盟能够给出几枚有助于渡劫的丹药,他完全可以给丹盟卖命很长时间。

    只是那种东西可遇不可求,丹盟也不会轻易的用来招揽强者。

    当然他并不想在这个时候与林云翻脸,毕竟火精草在林云手中,所以他只能打算控制丹青子,来将此事隐瞒起来。

第一千零一十九:丹青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