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我叫范小林(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这是一个漂亮得过分的少女,单看外貌或许是未成年,还是成年?范小林不记得接触女人是什么感觉。与兽为伍的长久野林生活中,除了远远瞥一眼冒险小队中的女人脸,没有任何接触。

    她有一头金色长发和看上去很软的白嫩肌肤,让范小林很有好好摸摸的冲动。可那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正看着他,那里面既有惊慌,也有些许不安和自傲。她身上的白睡裙沾着土秽,又被尖枝撕碎几块,暴露的大片肌肤有一细长血痕。

    干脆打晕她,然后想干嘛就干嘛?范小林忍不住如此想着,身子却是往外挪了挪,离远少女一点点。

    她显然有些脱力,勉强支身倚着土壁不倒。尽管燃燃雄心欲之一试,范小林可不是为了这种事才救的人。

    “你...一直生活在这里?”少女注视着他,开口说。

    她声音所述的语言自己无以明白意思,该怎么办呢?范小林想想后,拿手指了指自己的耳朵,又无奈地摇摇手掌,以示‘听不懂’。

    末了,他像是猛然想起什么,又指了指少女嘴巴。

    即便没学过手语,范小林也不想第一次就被人当作聋子。

    少女轻声说:“你的眼睛很好看,不像是坏人。你可能听不懂,还是谢谢你救了我。”

    一长串清甜女声听起来是那么悦耳,隐隐猜出她说的部分意思。这就是同类间的交流吗,这就是女人给他的感觉吗,他心里暗自乐呵。

    “野小子!有种给我出来!不然等我出了森林带人来抓你,到时候叫你体会下什么叫生不如死!”跟丢了的卡特急了。如果得不到魔女,包含他死的众多手下一切将白费,还要面临夏兹伍德的通缉和追杀。

    “出来!给我出来啊!!”卡特不甘心地大吼。

    范小林微微皱眉,约是追来的那男人在附近大声囔囔。这可不好,万一引来高等魔兽就麻烦了,虽然藏身洞穴较为隐蔽,但做掉他会更安全。

    一些事情不用过脑,直觉往往是最正确的,这点多次使他在魔兽利齿下活命。他想到就做,从腰带上的小口袋里翻出一粒药丸,具有解毒的功效。

    那些横尸森林的冒险人士,几乎每一处死地他都搜刮过。当中价值最高的就是这个月刃,那时候他目睹了使用之人的战斗及死亡。

    少女看样子也不像是中毒,他还是决定拿药丸试一试,自己也好安心去战斗。

    范小林直接伸出手捏住少女的下巴,迫使她张嘴吞下药丸。少女表现得不如表面上镇定,双手慌乱抓了抓,却没敢抓到他身上,或许是本能的嫌弃。

    接下来,范小林显得笨拙地向少女比划手指,大意是‘药丸,吃下去,对身体好。我,去杀了他,再回来。你,别出去。’

    几道手语做下来累死他也,不如撇下少女速杀那人再回来。

    少女只忍了一下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那纯净如天使般的笑容是那么美丽耀眼。

    范小林头一次发现心跳原来可以蹦得如此之快,赶忙去拿起月刃,想逃离这种美。活在森林的他不需要多余的东西,语言不通,凶险万分的世界,一步即深渊。

    美对他来说,是残酷的。

    范小林拿过月刃起身,正将走出土洞,身后一股弱小力量拉住了他。慢慢转过身,看到的是刚放下双手的少女。

    药效似乎起了作用,逐渐恢复力气的少女看了看他,也比划起了手语。

    ‘我,害怕。你,不要走。’

    范小林略感动,少女和他同样打着手语,那份无助、依赖是真切的。不过格外敏觉的他还是感到了另一层意思。

    她是怕自己走了就不会回来。

    就在这时,附近陡然响起怪异的吼叫声!这叫声范小林很熟悉,是巨魔才会发出的声音!间中含杂男人的不断惨叫,很快彻底没了声。

    范小林已屏住呼吸,身体一动不敢动。然而糟糕的是巨魔踏地引发的震动告诉自己,它正朝这里过来!

    怎么办?扔下月刃自己倒是逃得掉,以往遭遇巨魔都是如此解决。但是少女无力逃跑,留下来必死无疑。

    咚的一沉闷声响!巨硕身影一跃而至,堵在洞穴前方的巨魔高高立起。

    那是如同山岳一般的存在!尽管它是四肢着地,但肩膀高度也绝对超过三人合高,假如直立站起,恐怕高度达到十米开外。

    巨魔左右两肢异常粗大的手臂,直直摁在地上,和它腰身近乎同宽。

    它不但个头巨硕,躯体上还布满了比岩石更坚硬的晶块,凸得宛如一个个小山包。一对朝天的小尖角下,竖立着三个血红大瞳,一齐盯住范小林身边的少女!

章二 我叫范小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