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惊变陡生(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恐惧引发的颤栗流窜全身,背脊直冒冷汗,范小林从没见过这样的巨魔!与三只血红眼瞳对上视线的刹那,近乎亲临了被碾碎的感觉,由头到脚,一瞬间压碾爆身,巨魔竟恐怖如斯!

    身体无法动弹,难道只能等死!?

    “范小林!!”夏丽一声断喝。

    这道声音来得如此及时,范小林趁着恐惧感稍稍减轻,双腿骤然发力,跃往一旁。

    巨魔的变化太过突然,范小林终是慢了一线,身体还不及落地,巨魔那四锋尖爪已抓至他的眼前!现在状态下,他无力驱用那面金盾,只能眼睁睁看着尖爪夺命!

    就在这一刻,夏丽强行催动了她还来不及适应的力量,盾牙金光闪耀!金盾在最后展现随即破裂碎开!

    范小林如一颗被喷射飞出的炮弹,直直飙上高空,已是被剧烈至极的轰击震得失去了意识。好在失去意识前,残余本能紧攥盾牙绝不放手。

    眼看他将要重摔致死之际,树林一低空处又是一道金光闪现,落地后不停翻滚的他直到身撞一株粗树,就此一动不动。

    “范小林,范小林。”

    他隐隐听到一个女声在叫唤他,声音蕴含着虚弱、哭腔,还有一份温柔,听起来是如此舒心。然后他才感觉到浑身乏力,冰凉触感告诉自己,身体应该是贴倒在地。

    “范小林,醒醒啊,你醒醒啊!”夏丽状态极差,一面试图唤醒她的第一个契约者,一面拼命维持住盾牙形态,她不是个轻言放弃的女人。

    “被你救了两条命呢。”范小林咬牙挣扎着起身,一步一点,终是立住双脚,站了起来。

    “趁着这个形态还能撑一小会,赶紧逃吧。不是遇到我,你也不会这样。”她声音透着淡淡哀伤。

    范小林望着那逼近的巨魔,坚定地说:“相信我!”

    此时巨魔变回原本的样子,布满整个躯体的鲜红晶块黯下来,化为幽红。看样子那爆发有后遗症,它不再乱冲乱撞遍地大树,行来的速度却也不慢。

    可能是意外猎物没死透,巨魔一道暴吼!再度踏奔袭来!

    “来啊!”范小林蓦地血性大发,狂吼一嗓子。紧接着,他毫不犹豫地跃上前面一株大树,跳过层层树干,很快攀至树顶,朝巨魔纵身跃下!

    巨魔后肢一沉,臂膀崩起,四锋尖爪挟着一股无可匹敌的气势上撕范小林!

    生死时刻,范小林身形诡异一旋,瞬展开来的大形金盾随着他的手,击拍在尖爪侧边,避开巨魔致命攻击!并借此一击,顺势飘飞,身移它后背的正上方。

    月光中,他势如野林之王,会在最短时间里抓住猎物最薄弱的地方给予致死!

    金盾收回,范小林榨压全身所剩力量,聚入右手盾牙,碧色寒光透空而出,凝影如实,一刃碧牙狠狠刺穿巨魔心脏!!

    轰的一声巨响。

    尤不肯死去的巨魔前踏两脚,随后重重扑倒在林地。它身上那些散发红光的晶块一一沉寂,化为黑物。

    勉力支撑到现在的二人由空中分开,双双摔落。

    夏丽变回了少女的样子,她闷哼一声,嘴角溢下鲜血,顺着不自然晕红的脸颊流落在地。躺于身旁的范小林满额汗水,张着嘴大口出气,再进气。

    “你很优秀。”夏丽没想到他第一句话会说这个。

    夏丽弱声道:“勉勉强强。”

    “也很漂亮,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这是发自范小林内心的话,方才危难关头夏丽展现了她的另一种美,叫人更喜欢的美。

    夏丽忽然间有了力气说话:“休想趁机表白,现在的你还不够帅!不对,这野林子里根本就没女人嘛!”

    就在这时,地面微微震动,未死绝的巨魔晃动四肢,缓缓爬向夏丽!它竟在临死反扑!范小林不得不起身,蹒跚着身体,站到夏丽和巨魔之间。

    “哈,今夜注定要殉情。”范小林居然还有心开玩笑。

    “在我面前还想玩殉情?小子,我来了。”一个青年人倏然出现,来到范小林面前。他栗发、窄额、高颧,五官十分英俊,脸上好像永远带着微笑。一身华美服饰穿在他身上,看起来独有品味。

    “我叫弗里曼!记住欠我一个人情,或许是两个。”他自来熟的讲着。可惜因为契约的关系,范小林能听懂夏丽所说语言,同样的语言,眼前这人的话则完全听不懂。

    弗里曼手中持有一柄圆圆的剑,说是圆是因为它的剑体过于宽大,而又不长。银白的圆剑隐隐透着幽深紫光,范小林凭感觉就知道这不是魔器,而是一位魔女!

    他自然而然的站在这里,也不回头,背后的巨魔似乎被某种无形的力量阻挡,眼看利爪已经伸到他脑后,却进寸不能。
章四 惊变陡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