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惊变陡生(2/2)
作者:烟云漫生

    这男人很强,比现在的他要强得多!

    目前的状况,范小林不得已开口:“我在说中文,你能听懂?”果然,弗里曼眉头微皱,一脸不明所以。

    怒不可遏的巨魔一声长嘶,又陡然止声,那只抓来的粗臂随之慢慢沉下。几乎同一时间,银白圆剑开始变幻,光彩闪烁中,一位紫色短发的高挑少女脚踩地面,现出身来。

    “他听不懂,你也听不懂。”列蒂西雅直截了当地说。

    弗里曼一挑眉毛,“那怎么办?人情是很重要的。”

    夏丽支手起身,坐着讲道:“弗里曼,本该是你动手吧。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

    “替我告诉他,被我杀掉之前不准先死了,这就算还了人情。”弗里曼的眼神显得十分认真。于是,夏丽将这段话原封不动的告诉他。

    范小林一听就懵了,为什么不现在就动手?这是在给他一个变强的机会?森林魔兽可不会玩这一套显得可笑的想法。当然,他也不会傻到现在去质问对方。

    真是奇怪的性格,城中人难道都像他这样?先养后杀有何意义?或许这只是一个不杀他的由头,这青年真实想法完全无法测度。

    “他说你很强,但是他会变得更强!你该走了。”夏丽试着气势汹汹的说出口,可声音虚弱得像是只发威的小猫。

    弗里曼眼光一亮,“很好,今晚就到此为止,接你们的人来了。”说完拉上列蒂西雅,几个纵跳跃移,转眼消失在幽幽树林。

    “他是谁?”范小林问。

    “他叫弗里曼,是弗尔吉亚家族年轻一辈最具天赋的魔器师。你也看到那圆剑了吧,那是家族为他精心挑选的魔女列蒂西雅,为了最大限度发挥他的才能。”

    在夏丽说话的时候,一个个高大身影从树林间窜出奔来,他们有的身披盔甲,全副武装,有的手持各异魔器,率先赶到两人身边。

    范小林看着这群很快将他团团围住的战士,他们眼中有不加掩饰的杀意,而看向夏丽的目光则不同,显得非常尊敬。

    他恍然明白状况,这些人就是夏兹伍德家族的战士,不仅为了守护夏丽,更是防止他这个外人逃跑。

    首领夏普伦越众而出,一言不发,直接狠踹一脚顺势踩踏在范小林的胸膛,随后一把闪映着寒光的魔剑压其脖颈,几欲一剑斩头!

    “给我住手!夏普伦,是他救了我。”夏丽含怒喊道,站起身推着高大男人,想让他把剑锋移开。

    夏普伦不为所动,压踏胸膛的脚反而变本加厉,碾了又碾。来途异常顺利,魔兽全都被巨魔散发的气息吓跑,而巨魔居然被这样的小野种杀死。以他的见识,自然知道那不是一头普通巨魔,它有一个响亮名字:噬魔的利斯塔。

    “区区野人怎么配得上您尊贵的身份?他不可能成为夏兹伍德的第二位契约者。其他家族可都看着在,他死在这里最好不过!”夏普伦故诧道。

    冷静下来的夏丽不再推搡,寒声道:“我只说一遍,立刻!放开你的脚和你的剑!”

    夏普伦深深看了一眼夏丽,即便成为魔女,也不该短时间内变化如此大。他识趣的离开范小林,转身喝道:“一小队!去把巨魔有价值的部位全刨下,这野人,押回去!”

    一株大树的枝干上,弗里曼眉头紧锁,遥遥下望这一幕。列蒂西雅知道他正考虑着什么事情,然而她才不管这些,直说:“再想下去,你就成一只狡猴了!”

    “你觉得他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弗里曼难得正常说话,可话的内容算不上正常。

    列蒂西雅两眼泛光:“你开始对男人感兴趣了?”

    “不,我是说战力。”弗里曼的表情很严肃。却惹得列蒂西雅一阵莫名大笑,然后她想了想,说:“他毕竟在这里活了很久,如果现在去当一名杀手,用不了多久就能成为一名大师吧。”

    弗里曼点了点头,那小子懂得充分利用环境,既能隐忍又具有一颗坚韧的杀心。作为和魔女同契的初战,那超乎寻常的适应能力也难怪他能活于莫尔森林至今。然而聪明如列蒂西雅都没发现,他真正厉害的地方,是他的左手。

    那不是一个人类该有的手臂,佛里曼还回想到,同契前他左手曾拿过一柄巨大的月刃。

    “糟了!”佛里曼倏一声惊呼。

    列蒂西雅吓一跳,“怎么了?”

    “忘了问他的名字。”佛里曼着恼道。

    列蒂西雅笑了笑,说:“下次亲自亲口去问不就好了!”

    “列蒂西雅!”

    “干嘛?”

    “陪我去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