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阿比蒙死斗场(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过了没多久,两人回到有人过往的走道,一前一后,朝古堡某个地方行去。范小林看着她娇小后背,陷入思考。这个少女根本就不是正宗女仆,举止仪态无可挑剔,但在身体触碰过程时,多少能感受她矫健的力量,游刃有余的技艺。

    方才被她攥手,明明感觉自身力量是远胜于少女的,却仍被牵引住身体,随她带动。难怪昨晚她会出现在自己房间,有夏丽被掳事件在先,少女很可能是来保护他。

    那么谁安排的?族长夏布兹?脑中最后浮现出老管家的和善笑容。

    步行片刻,范小林在一处已外开的合金大门前见到了夏丽,她看都不看范小林,与女仆分毫不让的对视起来,女仆也不客气,小眼瞪大眼,两人空气中仿佛有了噼啪作响的电花!

    被完全无视在一旁的范小林抄了一大步,站到她们中间。

    夏丽挑了挑柳眉,说:“哟,这么快就开始护着她了!”

    范小林为之一呆,夏丽还能这样流里流气的?

    她接着戏谑道:“昨晚是不是睡得很好!?”那一个‘睡’字咬得极重。

    范小林很想时光能倒流,只流一大步就好,硬着头皮实话讲:“第一次睡得这么沉。”谁知夏丽下一秒就放过了他,面无喜忧地说:“进来吧,这里是魔器库,夏普伦还没有回来,你先挑个用着。”

    微妙氛围下,三人经过门侧守卫,走进堪堪高头一线的合金大门。

    里面的空间十分巨大,看高度就知道占用了古堡两层,眼花缭乱的魔器整齐的列成一排又一排。范小林边随夏丽走往深处,边观摩四周。

    地面上尽是专属支架,架放着外观奇形各异的魔器。空间顶板则垂下金属链条,将三四个魔器牢捆于空中,吊成一竖线。易用的是吊在最下面的魔器,方便取拿细察,而支架上的则不论好坏,最为贵重。

    范小林所知甚少,只能心猜这点内容。这些占满视野的魔器好像暗合某种依律,摆放的顺序,位置高低都有讲究,只不过他无从判断。

    “就只能挑一个吗?”范小林问道,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方便的话他想把每种魔器都用上一遍。

    走前面的夏丽说:“你舍得两个女孩子,拿这么重的东西?”

    范小林爽然道:“我自己可以拿两个。”

    夏丽放慢了脚步,已是来到魔器库最深处,“最后四排放置的魔器是最好的,不挑外观只究性能,你看着挑两个吧,但愿这四排里月刃比较多。”这是她今早新补的知识,其他人现在还没法和范小林沟通。

    范小林顿时双眼泛光,像是发现秘密宝物的大孩子,往一个个魔器身上模去,那副温柔喜爱的样子看得夏丽脸一红。

    她作盾牙时还没被抚摸过,如果有一天,他像这样...夏丽蓦然惊觉那小女仆在笑话她,笑容一收,冷道:“你最好离他远点!就你身上那点破布,也好意思穿在身上。”

    “你都这么大了。”女仆毫不留情的反击,“还做春梦,想男人想疯了吧!”

    范小林压根不知道某处有熊熊战火烧了起来,他正轻抚着一尊大剑。它光是剑柄就有半米余长,漆黑无光的剑身异常厚重,剑头竟似被切断,一分为二!

    顺眼望向附近的魔器架,果不其然,架上呈着一个只有剑锋的黑物,那是它的前剑身。

    若将二者合而为一,恐怕长度超过四米,这样的一尊黑魔剑不知何人能够驾御它,又是为了斩杀何物?

    看完剑锋黑物,他又跑到半米剑柄那,右手抓上,尽力绞紧一提,纹丝不动!真是好家伙!换左手来试,堪堪能提到高处而已。

    范小林以自己现有的力量估计,双手握柄,只能勉强拖动一整个黑剑,怕是稍举一丁剑头都做不到。

    接下来,范小林一一细察各异巨大魔器,体会它们特有的力量美,沉醉其中,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着。待他一手月刃一手圆盾,往外走到接近合金大门的位置,发现女仆仍在等他。

    她不知从哪弄来一张铁椅,贤淑的端坐,手中捧着本小册子,看得十分入神。库内壁灯照在她身上,拉出一道小小的影子,比任何魔器都小。

    范小林走了过去,女仆立时一声欢呼,于是他会心一笑。

    午餐依旧是丰盛的新菜品,部分食物夏丽一口未动。她说这些是专门调配给他吃的,有助于激发身体韧力和活性,还没有后患。

    尽管这些食物的味道非常糟糕,叫人咽下欲死。范小林默默反复咀嚼,再吞咽下肚,他确实需要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章八 阿比蒙死斗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