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血红左手(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范小林慢慢仰起头,看清楚了即将战斗的环境。高高矗立的一大圈金属壁将空阔场地完全封死,其高处布满锋利的金属倒刺,部分刺头竟是深红色的!那上面或许真的挂过满被洞穿的尸体,空气中有血腥味。

    金属壁的四方,倒刺林的中心,分别突显了四尊巨大的铁骷髅头。它们眼嘴里正迸喷着烈焰,熊熊烈焰燃亮了这个阴森可怖的地方。

    静无人声的死斗场没有看台观众,最高一层全是相隔着的包厢,包厢落地窗后的人影或坐或立,仅有数人而已。

    被这些位居高地的人俯视,指指点点,让范小林感到尤为不爽。甚至心生暴戾,很有一股冲动上去把这些人屠戮殆尽!

    然而他无从选择,眼下唯有拼尽全力速度斩杀对手,暴露实力又如何!?临场激发的凶性,就这样消弭了事前焦躁、紧张,他本能的进入了最佳战斗状态,眼脑并用,心念电转。

    地形为平地,无障碍物,场地空间够大,足以他大肆伸展拳脚。

    脚底的钢铁地面非常坚硬,就算用月刃也很难大幅破坏。周围一大圈金属壁倒是可以借力,算是唯一的可利用地势。

    而站在眼前的对手,是那个见过一面的英挺青年,凯西。

    他脸上初见时的倨傲尽去,代之以凝重与专注,一手持着长枪,一手握有短枪,竟是双持魔器!不光如此,两柄碧绿色的魔器同他战服,颜色是一样的!

    范小林不难想象出,轻快的双枪高速频袭,肉眼本就不易捕捉其攻击轨迹,外借同色战服混淆视界,一个不慎就是尖锐枪头刺身重伤,胜败倾倒。

    凯西巧用了不借外力的死斗规则,促成双枪隐蔽致袭的优势,只属于他的优势。这般智勇的青年真的比他更强?范小林心掠疑惑,他杀气未免太弱了。

    “所谓的死斗,不就是挑选契约者么,夏兹伍德既然不杀他,为什么要派凯西下场?”

    “情报无误,夏兹伍德年轻一届最出色的就是凯西和晏绮。”

    “那两个老家伙绝不会让外人来做!依我看,直接处死他不太妥当,所以由凯西来下杀手。”

    “哪家会这般心狠手辣,将他扔弃莫尔森林?”

    “晏绮终究是女性,不成大事。谁活下来谁做夏丽的契约者,事情就这么简单!”

    “赌就赌!五十金币押凯西,你等着后悔吧。”

    各间包厢的观战者们窃窃声谈,有话则辩驳一声,互不服的直押高额赌注。而下方的死斗场随着一声轰响,双方入场通道被金属门牢牢封闭,二活一的死斗,就此在两人间突然打响!

    范小林不假思索,抡起月刃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另一边的凯西摆了个守攻兼备的姿势,长枪轻点在地,短枪反手高举过顶,锐利的枪头火光映烁!

    时间流速,似乎于此一刻放缓了。

    外刃巨大的月形魔器自范小林手中从左往右,双臂齐上,合劲挥动,正面对凯西一记横斩!后者见了冷笑,长枪支身而起,轻巧一弹,凯西在跃高途中冷不防地倏刺短枪,直奔范小林面头!

    范小林从容不迫地松开了左手,月刃白光一闪,随着右手横挥陡然加快,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配合倾向地面的右转身体,旋斩了整整一圆弧,直刚短枪!

    直到这个时候,月刃斩迹所过之处,那被斩到的触地长枪才开始被震开。

    凯西一咬牙,不得不调整体态的同时,最大限度往短枪注入魔力,与巨大外刃硬撼到一处!如若不然,空中无法移动的他霎时被一切为二。

    开战瞬息,两人就极尽攻势,单轮月刃与碧光枪头兵戈交接。然,范小林从第一步起就在提势,势出不止,轮成满月的巨刃挡无可挡!

    咔擦一声轻响。

    那短枪的小半枪头竟开始碎裂,凯西顾不及再使长枪奇袭,双枪齐齐抵御仍在轮动的月刃。

    紧接着,长枪枪身上响起令人牙酸的尖嚓声!幸好魔器相触的冲力终至,凯西赶紧籍此弹开,拉远距离。只是他双脚落地未稳,范小林一个踏步飞移来,那一轮旋飞起舞的月刃恍如死神镰刀,不得硬触,触之即死!

    凯西双手枪花悉数展尽,或挡或挑,倏尔突刺再连步避退,如此防力全开才勉强不被月刃重伤。拉远距离的间隙中,他才惊觉范小林的面部表情始终如初,一双黑瞳只有杀意。敢情阿诺还是高估了他的实力,才出嘴说了那样的话。

    切记一直缠斗?简直是开玩笑,像这种的战斗疯子就是想离远都难。

    死斗场高层包厢,不少观战者下意识地站了起来。他们已然知晓战况呈一面倒,凯西甚至不惜受伤,也不肯距离金属壁过近,那位置很不好闪避。范小林则能轻易借助金属壁反跳,骤起再袭。

章九 血红左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