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魔女(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魔女并不是一开始就存于世界。

    她们的出现,新力量的诞生,引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毁灭战争,席卷整个世界!

    在这场持续长达五百多年的种族存亡大战中,古老国度慢慢灭亡,王城逐一崛起,君临大地。每座王城的背后至少守望着一名魔女,不老不死的魔女。

    范小林还从中得以了解,不死只是相对而言,魔女们能够互相残杀,彻底毁灭对方。伴随着成百上千的魔女殒落,其数十万倍生灵的死亡,大量种族灭绝。

    唯有王城依在。

    溯时至今日,魔女那甚觉毁灭天地的绝对力量仍是未解之谜,目前确认的只有全大陆共存王城七十七座,对应八十九名魔女。还有潘多拉水晶,唯一与魔女力量有了关联的神秘晶体,被基莉亚王城的‘贝阿朵莉切’‘千青’双魔女在‘潘多拉之战’中绝杀六魔女以征得,此后一直霸为己用。

    然而潘多拉水晶蕴藏的力量近乎枯竭,无法从中诞生新的魔女。

    基莉亚倾尽王城一切可动用资源,历时二十三年,终于成功复制了魔女的部分力量。以王城正中心所置的潘多拉水晶为伊始,自幼生长在城中的人类少女在十七岁成年时,有极小几率觉醒为魔女。弱些的次代魔女由此而生。

    觉醒后她们身体大变,体重减轻,外貌五官、肉体身段是为绝色,只有少数亲人依稀认得出是此女。

    次代魔女永不衰老,保持在成年觉醒后这一天的样子。作为代价,能身化杀戮武器的她们仅余短短十七年的生命。

    亡身刻其荣耀,她们乃是魔女,也是基莉亚王城的至宝,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

    融汇后的知识了解到这里,范小林心中一片空白,隐隐作痛。像夏丽这样活力四射的女孩子,十六年后的某一天就会消失,芳华刹那,可无叹息?

    魔女?如此魔女!她们就像是为了战争而降生于世的工具,命不由己,唯有被抢夺、霸占、使用的份。这般悲惨命运,在基莉亚竟然扭曲为荣耀,简直难以置信。

    范小林缓了好久才平复心绪,继续理会余下一半知识。奇怪的是全都关乎礼仪,细到控制脸上五官变化,针对特定身份的贵人,应有的仪礼动作。

    两部分内容毫无干系,为什么让他现在学这个?范小林面带疑惑睁眼,左右一望。八位书馆侍从身前站着两个人,是眼熟的老管家和女仆,没看见夏丽人影。

    他想了想,大步走了过去,用上刚刚所学知识向二人施了个问候礼,尽管动作不够标准。

    老管家面带微笑,说:“年轻人就是学得快,我来见你不为别的,有一人要交于你。”

    他淳厚的声音含着一丝沙哑。

    这还是范小林第一次听懂他人话语,勉强听懂的程度。

    他担心因一丝不理解从而会错对方的意思,犹豫许久,以生涩的通用语回道:“谢谢您前日的照顾,我会尽力回报。”

    在老管家的示意下,女仆往前挪了半步,接着他正色道:“死斗场一事已查明凶手,正是此女,从今往后她任你处置。”

    老管家说完也不等范小林回答,看他一眼,就此转身离去。

    范小林一头雾水的愣了片刻,随即释然。

    对于夏兹伍德,他的性命不再如之前那般轻定生死。作为死斗场一事的补偿,他的命换来女仆的命。女仆也不是女仆,而老管家的真实身份或许仅低于族长。

    这是他跟在老管家身后时通过观察猜想过的,直到现在一事,才确信这一点。

    此时,女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但显然是假装的。她的嘴角勾起微微弧度,分明是计谋得逞的笑意。

    范小林揉揉眼睛,确信自己没有看花眼,顿时很头痛:“你叫什么名字?”

    “晏绮,我知道你叫范小林!客人已经等你很久了,我这就带你过去。”她光明正大且强势地拽着范小林的手,直往书馆入口走去。

    范小林觉得情况不对劲,哼了一声,又提高几分音量:“从现在起,我可以随意处置你,任何事情!”

    “不就是上床,今晚怎么样?还是说你想来点不一样的。”晏绮侧脸笑着说。范小林身上的野性味她有些喜欢,以至第一个早晨就果断出手,不然没机会。到现在两人关系的巨大转变,她也不想就此服软。

    她这话直说得范小林心跳骤快两拍,遐想翩翩,脱口而出,“就今晚,谁怕谁!”

章十一 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