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魔鬼与天使的步伐(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范小林提前知道了宴会的前半流程,一切照安排来做,可真正做到这一步后整个人发懵。虽然他无法看见自己此时的样子,也知道这种姿态简直羞到要命!

    见鬼的造型他都难以接受,何况是现在。

    高台下方,黑压压的人群仿佛全藏在阴影中,如头头蛰伏凶兽冷冷盯着他。幸好他们服饰同样的华丽夸张,直到现在也无人放声大笑,或许只是忍在心底?

    而下一步他就要跃入他们中间,有如一只即将落入兽群的脆皮羔羊。最可怕的是,这只羔羊还准备在当中跳舞!

    “你要是羊啊,也是只拼命闹腾的黑山羊!”脑际响起女人的坏笑声。

    “夏丽,怎么办?这鬼姿势摆久了,身体僵住了。”范小林发虚的心问。

    比起他的想法,夏丽能够更直接有效的知晓他内心活动,实际身体状态。同契下的范小林已处于最佳状态,她也不戳破,鼓励道:“你不是才学会烈炎焚步吗,让我一人看看你跳得怎么样,够不够帅气!”

    “行,那就让你看好了!”

    范小林神色一凛,从银色高背椅上直身起来,起身动作似缓实快。光是这一手,就让台下许多人暗自称赞。舞台毫不留情的将这人推至绝险顶峰,若是他普普通通地起身,徒添全场笑话。因此这人完成开场舞之前,任何一点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

    随着盾牙金光闪耀,虚影状金盾一展一收之间随范小林右手后拍,轰然将银色高背椅碾为木屑!

    现场轻呼声中,他借势一脚反蹬高台,飞身飘落到宴厅正中央的位置,受着直垂而下的白光和周围众多视线的聚焦。

    范小林落地后,紧接着旋一甩手,手中盾牙开始变幻。身穿色白镶金礼裙的夏丽牵着他手,随着他动作,柔美优雅的现出少女身来!

    等夏丽稳住了重心,右手自然而然地揽住她的小蛮腰,左手继而与她双双握上。怀前少女看上去靓丽不可方物,她头高高盘起,以金丝蔷薇花纹的发束成髻。无须粉妆添余,素颜的白晰面孔浮现一丝笑意。

    她微笑着,那青碧色的双眸与自己对视。

    音乐的节奏陡然攀升,范小林依所学所感引领夏丽起舞,换步,外侧疾转,快步拧身,每一个舞过不久的动作仿佛还留在体内,身随感而动。

    周遭窃语声不知不觉中消失,唯留下音乐、动作及怀前绽舞的魔女。

    范小林很快发现夏丽的舞步和塞西莉亚完全不同,他和塞西莉亚是火火生炎的话,与夏丽则是冰与火交织。她们一样能够配合自己的动作,却是两种极端的观赏性。

    范小林挺好奇,此时二人舞起的烈炎焚步看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可惜身处其中。

    音乐到了中间缓冲阶段,两人于最后的激烈舞步中一下分开,范小林演成生气样,一甩大手将夏丽远远旋走。然后他再以慢动作逼近夏丽,夏丽如受惊小鹿轻跃着,曲身躲着,终没逃过男人那一双有力的大手!

    再度合舞的二人,在激昂至顶的乐声中展尽男性女性之亮点,是双人舞、是雄与雌,似魔鬼与天使的步伐!瞬间点爆了全场宴客为之澎湃的心花!

    舞毕,范小林的胸膛随着喘息微微起伏,胸中那一颗炽热的心在剧蹦,和夏丽一同徐徐行礼。

    然后他听到了,噼啪噼啪掌劲声由四面八方骤然打响!紧随而生的是强烈满足感,各种正面情绪纷至,又涌出,喜不胜喜!!

    然而这掌声愈响,他的心又愈痛!这一切的一切都缘由魔女夏丽,掌声光鲜的背后可是她那仅剩十七年的生命...

    “你看上去怪怪的,高兴得着魔了?”夏丽开心地问。

    范小林一笑,“那也是为你着魔,怎么样,我的黑羊焚步?”

    如此开场舞后,宴会顺利进入了下一个环节。场地灯光骤然大亮,浪漫中捎着点小激情的音乐响起。男客们绅士地拉上女伴的纤手,一对对欢欣漫舞,优美双人身姿遍及日月宴厅。

    作为氛围点燃者的范小林和夏丽当然也在其中。夏丽脸上微红,说:“这舞名蛮适合你的。满场掌声还嫌不够?这些人可都是基莉亚真正的上位者。”

    范小林看着她,“现在我只想听你说。”

    夏丽倏然想起了什么,心内挣扎一下,“你会这样,是因为知道我还活十七年?”

    范小林神色一黯,最终点了点头。

    夏丽随即笑道:“干嘛比我还不开心。用你的话来说,正合我意!”

    默舞中,范小林弄不明白自己对夏丽到底是怎么了,念杂如麻,越想越乱。甚至胡思乱想到如果夏丽只是普通少女,两人不会相遇。如果不由他做契约者,此刻站这里的会是另一人。

    等他回神宴场时,已是自由交换舞伴的环节,两人错身分开。

    范小林隐约瞟见,夏丽的舞伴是一位颇具风度的中年男人。而他身前多出一个秀戴眼镜的文雅少女,在场所有人里好像唯她一人这样,戴着眼镜。

章十五 魔鬼与天使的步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