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九 晏绮(1/2)
作者:烟云漫生
    (""). = "_" + ()[3]

    基莉亚王城所雄踞的这片地域,于历史初期有着另一个名字:机械之都科瑞恩,是继人类帝都‘乌托邦’后第二个大力推崇蒸汽机械文明的都市。

    然而随着上千位魔女的降世,科瑞恩所属的人类帝国也卷入无情战火。魔女杀生毁城,又相残而绝亡,最后由魔女‘千青’及她的契约者据守在科瑞恩,保下这座机械文明辉煌灿烂的奇美都市。

    科瑞恩外围的地方,一切人类生活的痕迹逐渐消失,曾经恢弘的城市沦为废墟。

    这些地方不在‘千青’的庇护范围内。

    后有魔女‘贝阿朵莉切’临城与‘千青’大战一场,毁掉了小半都市的激战未果后,二魔女携手言和,此战之后城名正式命为:基莉亚。

    厚书翻页至这一部分内容,范小林思量小会,总算弄懂世界势力为什么以王城划分。魔女的力量乃是有限的,这种有限正好对应一座王城的覆盖范围。

    所以战火烧至今日,全世界只剩下数量不及百的魔女和王城。

    在‘千青’‘贝阿朵莉切’一役激战结束后,她们当即亲手将基莉亚的城墙夷为平地,开始急剧扩建。那时候双魔女的绝对武力下,境况安定无危,又是扩张之期,汇聚于基莉亚的人类开始内斗不断。最后,家族为核心战略的十大豪门是为最大收益者。

    夏雨豪强占血蔷薇古堡,随之夏兹伍德崛起,正是那时期的事变之一。

    直到二魔女血夺潘多拉水晶又历时足足二十三年,黑晶魔器和次代魔女一同衍生,基莉亚王城才跨入了举世瞩目的大魔器时代!

    第一代魔器是以黑晶为核心、仿造次代魔女的驱用武器。紧随着城民开始魔力普及化,日常用途的魔具井喷式大量研发创造,到如今,混入机械构置的魔器已是第十四代。

    期间一件怪事街巷相传,惹得无数民众猜疑,一下将整个基莉亚王城闹得沸沸扬扬。

    王城城民几乎人人都认为,少女们觉醒成的次代魔女都是‘千青’的分身。因缘大魔器时代来临后,这位被城民奉于至上、不老不死的魔女消失了,无人知其去向。

    ‘贝阿朵莉切’迫不得已现身,一根手指放在薄嘴唇前,笑说:“嘘!千青小妞在偷懒睡觉呢,再闹下去可就吵醒她了!”

    魔女一笑倾城,随之各种毫无根据的美丽传说满城飞,怪事化作美谈,就这样满城风雨渐渐平息。

    像‘千青’‘贝阿朵莉切’般的存在,对基莉亚人来说同等于旧时代万众朝拜的女性神祗。如此一来,不难理解魔女之身为何在基莉亚视为荣耀。范小林了然于心后旋即想起了夏丽,对她的纠结感很快抛之脑后,继续翻书。

    每名次代魔女独一无二,她们奉献全部生命捍卫基莉亚不受外敌入侵,一并促进了魔器研发和机械文明的再度推广,足迹遍及诸座王城。

    因此,居住基莉亚的种族中人族占了十其九多,城中未成年的少女们受到严密保护,相应特立了数百法则。比起其它王城的女性,堕身奴隶被肆意鞭用,在基莉亚,女性的社会地位是当中最高的。

    就在这时,一阵钥匙启门声响起。

    范小林放下双手,手轻摁在暖黄色的书纸上,抬头望向推门入房的晏绮。她显然就近洗浴了一番,脸色平静的小脸焕发青春活力。

    此时她穿着宽松的粉红上衣,较女仆装胸线高一截的衣襟堪堪松露一线小沟。下身则穿了一件紧身七分裤,被衬托的白皙小腿下踩着一双小白鞋。

    现在的晏绮,对于范小林来说完全是一朵带刺的鲜红玫瑰花,欲将握之,必承其伤。虽然他还未细想晏绮方才留下的那一句话,也明白她对自己心意颇重。

    随着那句长话,眼前娇小可人的少女似乎高大了起来,高大得他不忍与之对视。

    他一个刚刚入城几日的野人,有何能耐安享此情?

    范小林上下多瞅了她几眼,以示赞美,然后埋头看书,却一字都看不进眼,脑中尽是这些惶惑的想法。

    不料,厚书前端的小片视野内,冒出来一双白脚白鞋。蹲下身的晏绮也不说话,就这样凑近着身子直直瞧着他。

    范小林抬头,笑道:“干嘛这样看着我?”

    晏绮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好看,想多看看。”

    范小林心中一暖,离书的手揉了揉她的粉发,“下午好像有人拍着我的脸,还问我行不行。”

    晏绮脸上一红,小声道:“其实我...”

    “我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一起睡觉是要睡床上的吗?地上可不算。”

    “习惯了。”

章十九 晏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