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热搜第三】(1/2)
作者:我最白
    十月五号。

    下班后,方默侃打开了一个叫做【静静看你装哔】的扣扣群,在群内冒泡:“明后两天休息,最近有什么好的剧推荐吗?”

    “侃侃活了?”

    “哇,是活的侃侃!”

    “最近《天使之恋》好像还成吧?”

    “玛丽苏加套路三宝的剧你也好意思推荐啊,青春校园作品我只服《一起同过窗》!”

    “我也在看这部剧……”

    方默侃懒得理这群不靠谱的二货,直接艾特群里一个出了名的追剧狂魔:“求推荐啊,大佬,最近有什么好剧?”

    “看《一起同过窗》。”

    追剧狂魔冒完泡就失踪了,方默侃愣了一下,然后见到群里不少潜水员都被炸了出来——

    “这部剧是真的行。”

    “题材没兴趣,不过这剧最近两天是真的火,我这里今天有好几个群讨论这部剧。”

    “打发时间可以看看。”

    “明明非常棒好嘛,这剧前面几集我已经刷了三遍,可惜才更新到第十八集。”

    “侃侃去看吧。”

    “这可是播出五天破一千万点击率的神作,最近好多人都在看这部剧,包你不后悔!”

    大多数人都是持推荐的态度。

    好久没关注这方面的方默侃忍不住产生好奇,出来搜索了一下剧名,结果出现的第一个链接网站是光影世界。

    “企鹅影视没有?”

    方默侃有点郁闷,他平时都在企鹅影视看剧,还开了个vip会员,因为大多数剧三大网站是片源共享的,很少需要在各个视频网站跑来跑去。

    除了这种买断剧。

    没办法,就在光影世界看吧。

    “我不断的寻找,油腻的师姐在哪里,古田嘞绿了,古田嘞绿了,开局只有一把枪,一条狗……”

    烦人的广告终于结束。

    方默侃开始看剧,结果刚看完第一集,他就笑到喷饭,果断开了个光影世界的会员。

    没广告,继续看。

    好像主题曲也很好听呢。

    哇,片尾曲叫《小幸运》吗,感觉比主题曲还棒,再听几遍自己都快要会唱了……

    很惊喜!

    方默侃感觉自己在这部剧里可以不断发现新的惊喜,当再次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他点了份夜宵,顺手在评论区留言:

    “非常好看,求更新!”

    很快这条留言就会被其他催更留言淹没。

    不过这也的确就是《一起同过窗》的常规入坑姿势,这还只是扣扣聊天群的影响,除此之外还有很多——

    微博!

    论坛!

    贴吧!

    朋友圈!

    国内各大网络平台均出现了关于《一起同过窗》的讨论,这部剧甚至已经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话题效应——

    尤其是微博!

    因为讨论的网友太多,“一起同过窗”这五个字甚至登上了热搜第三名,这对于一部投资几十万的三无青春影视剧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辉煌!

    而这自然也吸引着更多的观众。

    不仅仅网友和观众,业内也在议论纷纷!

023【热搜第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